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Corlytics 确保战略监管科技权力转移中的条款匹配

2023-07-05 17:1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orlytics 收购了 Clausematch,创建了一家监管科技巨头,为全球组织(包括保险公司、银行和支付公司)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使客户总数达到 80 家,其中包括全球 50 强银行中的...

Corlytics 收购了 Clausematch,创建了一家监管科技巨头,为全球组织(包括保险公司、银行和支付公司)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次收购使客户总数达到 80 家,其中包括全球 50 强银行中的 14 家。 它还将结合两个团队的专有人工智能模型,实现对监管内容进行分类、标记和映射。

交易完成后,Clausemat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vgeny Likhoded 接任新设立的 Corlytics 总裁一职。

他将负责确保 Corlytics 能够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来解决客户的监管技术挑战,并管理 Corlytics 解决方案组合的范围。

推荐阅读 1

美国家庭钱箱空空,经济衰退临近?

1小时前 2

Swiggy 将与 HDFC 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1小时前

与此同时,Corlytic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Byrne 将作为扩大后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推动愿景、增长战略和盈利能力。

此前,Corlytics 于 2023 年 1 月收购了 ING SparQ,以实现整个监管变革生命周期的数字化。

“Corlytics 是今年的第二次收购,这笔交易标志着我们平台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新里程碑,”Byrne 表示。 “我们很高兴将 Clausematch 纳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并欢迎 Evgeny Likhoded 成为我们的新总裁。 Clausematch 作为全球监管科技领导者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协同效应非常明显,尤其是在我们的共同客户群中。

“我们期待将监管科技行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成熟水平——提供满足并超越不断变化的监管需求的一站式监管科技解决方案。”

强强联手

Clausematch 创始人 Likhoded 出于对现有合规性和法律解决方案的局限性感到沮丧而创建了 Clausematch,他表示“在我们下一阶段的旅程中与 Corlytics 联手感到非常自豪”。

“长期以来,我们的客户一直要求将监管内容整合到我们的平台中,”他说。 “通过整合和加速我们的产品和客户关系,我们将推动修订合规运营模式,为我们尊敬的客户释放新价值,重新定义监管科技格局。

“通过合并后的产品,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向监管机构展示如何评估、实施和内部沟通监管变更,并能够在单一平台上提供合规证明。 这是目前尚不存在的首创产品,它将改变金融服务公司管理合规性的方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