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APP官方|EDX Markets 与 Solidus Labs 合作,通过 HALO 平台监控 16 万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

2023-08-11 10:1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EDX Markets 是一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由 Citadel、Fidelity、Schwab、Virtu、Sequoia、Paradigm 等华尔街主要公司组成的财团支持,于 2023 年 8 月 10 日宣布与 Solidus Lab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

EDX Markets 是一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由 Citadel、Fidelity、Schwab、Virtu、Sequoia、Paradigm 等华尔街主要公司组成的财团支持,于 2023 年 8 月 10 日宣布与 Solidus Lab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 EDX 的交易监控平台。 此次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端到端交易风险管理能力,反映关键的机构最佳实践并维持加密货币行业的最高合规标准。

EDX Markets 旨在满足加密货币原生公司和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的需求,实现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的数字资产交易和结算。 EDX 上列出的交易产品包括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莱特币 (LTC) 和比特币现金 (BCH)。

EDX 选择 Solidus Labs 的 HALO 平台(领先的加密货币市场诚信中心)作为管理和评估风险、预防金融犯罪以及遵守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的核心工具。 Solidus Labs 被誉为加密货币原生市场完整性解决方案的类别定义者,包括贸易监控、交易监控和威胁情报。 他们的使命是在所有中心化和 DeFi 市场上实现安全的加密货币交易。

HALO 目前每天监控 150 多个市场的超过 2.5 亿个事件以及 16 万亿美元的链上和链下交易量,保护超过 2500 万个人和机构投资者。 EDX 将利用 Solidus Labs 的机器学习检测模型和通用客户风险概况功能来识别其平台上的异常或可疑活动,并协调适当的风险响应。

推荐阅读 1

Lumen Technologies 股价周四上涨 10.06%

1小时前 2

ETH 最终会突破 2,000 美元吗?

1小时前

EDX 首席合规官 Chris Tyrrell 表示:“Solidus 的交易监控解决方案是 EDX 合规措施套件的有力补充。我们专注于将传统金融的最佳优势带入加密货币市场,并致力于确保安全合规的交易作为行业领先的反洗钱解决方案提供商,Solidus 将帮助我们保护平台的完整性,同时满足监管期望和华尔街级最佳实践。”

Solidus Lab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saf Meir 补充道:“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 EDX 的愿景并满足安全合规的加密货币市场的需求。通过加密货币原生风险缓解工具连接传统金融和数字金融是我们使命的核心,我们期待与 EDX 合作,不断提高安全和诚信驱动的加密货币交易的标准。”

通过利用 Solidus Labs 在交易监控方面的专业知识,EDX 旨在增强其平台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满足加密货币领域对合规性和风险管理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