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Zirtue 通过 TruStage 付款保护解决方案保护贷款客户免受意外情况的影响

2023-08-11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Zirtue 是一款旨在帮助推动金融包容性的贷款应用程序,已与保险、投资和技术提供商 TruStage 联手。 该点对点借贷平台将为客户提供 TruStage 的最新产品“付款保护保险”,以更好地保护...

Zirtue 是一款旨在帮助推动金融包容性的贷款应用程序,已与保险、投资和技术提供商 TruStage 联手。 该点对点借贷平台将为客户提供 TruStage 的最新产品“付款保护保险”,以更好地保护他们免受意外失业或残疾的影响。

通过提供 TruStage 的 Payment Guard 保险,Zirtue 将为符合条件的贷款支付费用并提供保险。 此举旨在帮助保护客户免受意外失业或残疾的影响。

失业、通货膨胀和经济不确定性正在导致美国人陷入财务困境。 美国分析和咨询公司盖洛普发现,约 61% 的美国人认为最近的物价上涨给他们的家庭造成了经济困难。

总体而言,美国人现在的储蓄也减少了——根据个人理财网站 Bankrate 的一项调查,与一年前相比,近一半的成年人(49%)的储蓄减少或没有储蓄。 这些经济状况也导致贷款违约风险很高。

推荐阅读 1

美国通胀一年来首次升至 3.2%,但基本措施依然温和

31分钟前 2

美联储加强监管之际 PayPal、Paxos 推出新稳定币

46分钟前

Zirtue 与 TruStage 的合作将有助于确保贷款不会违约,为借款人提供安全保障,并帮助降低贷款人的风险。

如果拥有有效贷款的 Zirtue 客户遇到失业或残疾,他们可以在 Zirtue 应用程序中向 TruStage Payment Guard Insurance 提出索赔。

为基于关系的贷方提供“他们应得的安心” Dennis Cail,Zirtu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Cail,Zirtu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Cail,Zirtu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Zirtu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nnis Cail 表示:“特别是在当前高通胀和金融状况收紧的环境下,贷款人需要充满信心,因为在这些财务困难时期,更多的借款人可能会转向朋友、家人和值得信赖的关系。 。

“朋友和家人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之一,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基于关系的贷方获得他们应得的安心,我们与 TruStage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帮助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充当为我们的贷方提供安全网,强调我们致力于推动金融安全和包容性。”

TruStage 产品管理总监 Danielle Sesko 还讨论了该解决方案将为 Zirtue 客户提供的支持:“Payment Guard 通过提供针对违约主要原因的一层保护,帮助提高 Zirtue 等机构的贷款能力。

“这有助于在经济不确定时期为贷款人和借款人提供帮助,并可能降低违约风险,从而有助于扩大 Zirtue 的贷款能力。 我们很高兴 Zirtue 成为 Payment Guard 的合作伙伴之一,因为这也使我们能够支持他们促进金融包容性和帮助更多人实现金融稳定的使命。”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