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app安卓版|电子邮件网络钓鱼诱使 33% 的员工点击可疑链接:KnowBe4 报告

2023-08-10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十多年来,电子邮件网络钓鱼给个人和企业带来了问题,但欺诈者如何继续得逞呢? 安全意识培训和模拟网络钓鱼平台提供商 KnowBe4 在其最新的网络钓鱼测试报告中揭示了点击最多的电...

十多年来,电子邮件网络钓鱼给个人和企业带来了问题,但欺诈者如何继续得逞呢? 安全意识培训和模拟网络钓鱼平台提供商 KnowBe4 在其最新的网络钓鱼测试报告中揭示了点击最多的电子邮件主题。

KnowBe4 2023 年网络钓鱼行业基准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一 (33.1%) 的用户可能会点击可疑链接或通过电子邮件遵守欺诈请求。

这家安全意识公司解释说,网络钓鱼电子邮件仍然是对全球组织进行有效持续恶意攻击的最常见方法之一。 网络犯罪分子不断完善他们的策略,以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并通过创建真实可信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主题来智取最终用户和组织。

欺诈者经常利用情绪,旨在引起痛苦、困惑、恐慌甚至兴奋,以引诱某人点击网络钓鱼链接或恶意附件。

推荐阅读 1

MakerDAO创始人于社区阐述Spark Protocol预挖空投计划及SubDAO挖矿经济模型

3小时前 2

俄罗斯与 13 家银行开始 CBDC 试验

3小时前

随着网络犯罪分子越来越多地使用来自人力资源部的与着装要求变更、培训通知、假期更新等相关的电子邮件主题,网络钓鱼策略也在发生变化。 这些措施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它们可能会导致人们在逻辑思考电子邮件的合法性之前做出反应,并有可能影响员工的个人生活和职业工作日。

本季度,欺诈者还利用假日网络钓鱼电子邮件主题; 五个最热门的假日电子邮件主题中有四个似乎来自人力资源部门。 涉及“六月节”和“七月四日”等国家法定假日的激励措施、节日庆祝活动和时间表变更被用作诱骗毫无戒心的最终用户的诱饵。 此外,该报告还反映了利用 IT 和在线服务通知以及税务相关电子邮件主题的一致趋势。

“受过教育的劳动力是组织的最佳防御” Stu Sjouwerman,KnowBe4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u Sjouwerman,KnowBe4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u Sjouwerman,KnowBe4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KnowBe4 首席执行官 Stu Sjouwerman 对报告的调查结果提供了更多见解:“网络犯罪分子不断调整其消息,使其变得更加复杂和看似可信,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的威胁仍然一如既往地高。

“第二季度网络钓鱼报告中揭示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的趋势尤其令人担忧,因为这些电子邮件中有 50% 似乎来自人力资源部门——这是许多组织(即使不是所有组织)信任且至关重要的部门。

“这些伪装的电子邮件利用了员工的信任,通常会煽动可能给整个组织带来灾难性后果的行动。

“针对员工的新式安全意识培训对于通过教育用户最常见的网络攻击和威胁来帮助打击网络钓鱼和恶意电子邮件至关重要。 受过教育的员工队伍是组织的最佳防御,对于培育和维持强大的安全文化至关重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