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网|Y00ts 迁移到以太坊并向 Polygon 返还 300 万美元的资助资金

2023-08-10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不可替代代币项目 y00ts 宣布计划迁移到以太坊区块链。 今年早些时候,该收藏品最初是在 Solana 上铸造的,从 Polygon Labs 获得了 300 万美元的资助,将其转移到 Polygon。 由于 y00ts 决定将...

不可替代代币项目 y00ts 宣布计划迁移到以太坊区块链。 今年早些时候,该收藏品最初是在 Solana 上铸造的,从 Polygon Labs 获得了 300 万美元的资助,将其转移到 Polygon。

Y00ts 迁移到以太坊并向 Polygon 返还 300 万美元的资助资金Y00ts 迁移到以太坊并向 Polygon 返还 300 万美元的资助资金

由于 y00ts 决定将收藏品从 Polygon 转移到以太坊,因此它将 100% 返还给 Polygon Labs。 后者指出,资金将被重新部署用于不可替代代币生态系统的发展,以增强建设者和创造者的能力。 截至撰写本文时,y00ts 尚未分享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X上发布的帖子,迁移日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

“我们仍然喜欢 Polygon。 现在是联合 DeGods 和 y00ts 社区的时候了,”y00ts 在其官方 X 简介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推荐阅读 1

Aptos Labs 与 Microsoft 合作开发人工智能驱动的 Dapp

7小时前 2

指标表明鲸鱼可能正在准备抛售比特币,投资者纷纷涌入 InQubeta 预售

7小时前

1. y00ts 将迁移到以太坊。

– y00ts (@y00tsNFT) 2023 年 8 月 9 日

DeGods 最初是一个基于 Solana 的 10,000 个 PFP 风格的 NFT 集合,于 2021 年 10 月推出。今年 4 月,该集合迁移到以太坊。

Y00ts是DeGods的第二个项目,于2022年9月发布。它包含15,000件具有不同特征的NFT Yeti艺术品。 在该项目的铸币上线之前,愿意访问许可名单的个人必须使用其数据填写问题表并回答几个问题。 此后,该项目的创建者选择了有资格参与铸币的人,并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由“web3 中最酷的人”组成的社区。 今年早些时候,y00ts 迁移到 Polygon。 该公司计划使用 Polygon Labs 的资金来扩大团队并继续发展该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 y00ts NFT 持有者对该项目的决定感到满意。 “这是一个伟大的举动,”The Sports Meta 的联合创始人 Loop on X 写道。

然而,为 y00ts 迁移到 Polygon 提供的 300 万美元本来可以用于项目的开发、沟通和营销、团队扩展以及为持有者创造额外的利益。 例如,利用这些资金,该公司可以开发一个侧面收藏并将其空投给 DeGods 和 y00ts 所有者,从而获得持有者方面的更多认可。

阅读更多: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