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最新版下载|随着 y00ts 迁移到以太坊,DeLabs 返还 300 万美元的 Polygon 资助

2023-08-10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令人惊讶的是,DeLabs 的 NFT项目 y00ts 正在进行另一次迁移,这次是从以太坊扩展网络 Polygon 回到以太坊主网。 此举是在 DeGods 的“第 3 季”内容预期揭晓之前进行的。 虽然确切的迁移日...

令人惊讶的是,DeLabs 的 NFT项目 y00ts 正在进行另一次迁移,这次是从以太坊扩展网络 Polygon 回到以太坊主网。 此举是在 DeGods 的“第 3 季”内容预期揭晓之前进行的。 虽然确切的迁移日期尚未披露,但这一决定引起了 NFT 社区的关注。

不断变化的景观

最初,y00ts 首次从 Solana 迁移到 Polygon 时成为了头条新闻,此举得到了 Polygon Labs 的 300 万美元巨额资助的支持。 这笔赠款旨在帮助 DeLabs 发展其团队并为 Polygon 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然而,突然决定将 y00ts 转移到以太坊引发了人们对该选择背后动机的质疑。

DeLabs 从 Polygon 转向以太坊并不是他们做出的唯一重大决定。 该项目宣布决定将全部 300 万美元赠款退还给 Polygon Labs,这是一项大胆的举措。 这一意外的资金返还伴随着一项分配计划,其中 10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Polygon 原生构建者和创造者”。 这种战略性的重新分配凸显了区块链领域的复杂性。

推荐阅读 1

NFT项目“y00ts”宣布从Polygon迁移到以太坊

2小时前 2

印度尼西亚发生里氏5.2级地震

3小时前

NFT 市场对这些公告的反应非常迅速。 OpenSea 市场上 y00ts NFT 的底价显着上涨,表明投资者和收藏家正在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 DeLabs 的另一项创造 DeGods 一直保持着市场上最有价值的 NFT项目之一的地位。

揭开新视野

随着 DeLabs 继续其战略转变之旅,NFT 生态系统热切地预测这些举措将产生的影响。 从 Solana 迁移到 Polygon,现在又迁移到以太坊主网,这表明我们愿意探索和适应不同的区块ChainLink境。 虽然 y00ts 迁移带来了有趣的机会,但关于 y00ts 和以太坊主网上著名的 DeGods 集合之间的潜在协同作用仍然存在疑问。

NFT 格局的特点是不断创新和探索。 DeLabs 的战略选择强调了生态系统的动态本质,创作者不断寻求最佳平台来展示他们的收藏。 随着 DeLabs 引导这些迁移,更广泛的 NFT 社区满怀期待地观看,渴望见证这些决策如何塑造 y00ts 和 DeGods项目的轨迹,并为 NFT 领域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