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官网|英格兰银行的作用得到增强

2023-08-10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稳定币领域,随着政府评估英格兰银行(BoE)和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之间的权力重组,英国金融业的监管格局即将发生转变。 英国财政部于 8 月 7 日公布的最新咨询回应强调了即将...

在稳定币领域,随着政府评估英格兰银行(BoE)和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之间的权力重组,英国金融业的监管格局即将发生转变。 英国财政部于 8 月 7 日公布的最新咨询回应强调了即将发生的以支付监管和系统范围为中心的变化。 这一发展是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金融稳定风险,特别是在“具有系统重要性的稳定币”方面,并设想英国央行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进行协作共同监管。

赋予英格兰银行权力

英格兰银行(来源:Pymnts.com)英格兰银行(来源:Pymnts.com)英格兰银行(来源:Pymnts.com)

为了加强监管控制并维护金融稳定,英国政府的咨询回应强调了监管具有系统重要性的稳定币的几项关键措施。 该提案的核心宗旨是赋予英格兰银行和金融行为监管局对这些代币的共同监管责任。 然而,英国央行预计将在这一伙伴关系中获得更高级别的权力。

推荐阅读 1

香港监管机构在新制度下禁止收益和衍生产品

4小时前 2

人工智能技术引发对身份验证交易所的担忧

4小时前

拟议变更的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英格兰银行可能会进行干预,以阻止 FCA 对稳定币提供商采取行动。 此外,如果 FCA 的具体行动引发了对金融稳定的担忧,审慎监管局将有权阻止这些行动的参与。

展望未来:数字货币和稳定币的愿景

英格兰和稳定币(来源:Uktn)英格兰和稳定币(来源:Uktn)英格兰和稳定币(来源:UKTN)

尽管大多数受访者都认识到英格兰银行有必要对具有系统意义的未来支付实体发挥主导性监管作用,但有人呼吁进一步明确其权力范围和边界。 当利益相关者寻求明确的监管框架时,权力和限制之间的微妙平衡仍然是讨论的焦点。

相关:PayPal 进入稳定币市场:竞争和监管问题

这一进展是在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断言加密货币和稳定币缺乏被承认为货币所需的基本品质之后发生的,理由是单一性和结算最终性问题。 相反,他提议探索“增强型数字货币”作为利用数字创新的好处同时确保金融稳定的替代途径。

结论

随着英国金融格局的发展,财政部的回应强调英格兰银行和金融行为监管局之间的合作监管。 在加强对具有系统重要性的稳定币的监管的同时,找到实体之间的最佳权力平衡仍然至关重要。 这些不断变化的监管动态将显着影响英国金融领域的稳定币和数字创新。

在 Google 新闻上关注 CoinWire

想成为加密货币专家吗? 直接将 Coinwire 的最佳功能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获取每日加密货币新闻更新 + 每周对我们最重要故事的综述。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