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安卓版下载|84 岁政治家批评稳定币 PayPal 缺乏监管

2023-08-10 1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PayPal 周一推出了自己的稳定币 PYUSD。 该稳定币与美元挂钩,可用于在线支付和投资加密货币。 PYUSD 的推出对于 PayPal 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但也引起了国会女议员 Maxine Waters 的担忧。 众...

PayPal 周一推出了自己的稳定币 PYUSD。 该稳定币与美元挂钩,可用于在线支付和投资加密货币。

PYUSD 的推出对于 PayPal 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但也引起了国会女议员 Maxine Waters 的担忧。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沃特斯担心 PYUSD 监管不力。

照顾 4.35 亿 PayPal 客户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在 Shibarium 网络发布后开枪自杀

1小时前 2

毒液基金会与阿联酋合作建立国家碳信用体系

2小时前

84 岁的沃特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对 PayPal 在没有联邦监管的情况下选择推出稳定币深感担忧。” “鉴于 PayPal 的规模和范围,联邦政府对其稳定币业务的监督和执法至关重要。”

Waters 指出,PayPal 在全球拥有 4.35 亿客户。 这比美国所有主要银行的总和还多。 沃特斯担心贝宝的破产可能会给他的客户带来重大后果。

PayPal 的稳定币需要受到监管

沃特斯呼吁联邦政府对稳定币进行监管。 她希望美联储监督稳定币发行人,并对支持稳定币的储备提出要求。

“稳定币引入了一种新型货币,凸显了联邦监管的必要性。” 美联储,我们负责货币政策和货币供应的中央银行,必须能够履行其职责。

将稳定币兑换成比特币或以太坊

PYUSD 的推出对于 PayPal 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但也带来了政治不确定性。 目前尚不清楚联邦政府是否会制定稳定币的法规。

该稳定币将由总部位于纽约的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公司 Paxos Trust 管理,其价值将受到美元存款以及短期政府债券和类似现金资产的大力支持。

客户可以在 PayPal 网络内将其 PYUSD 兑换成美元以及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和莱特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