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网址|YouTube 预计人工智能工具和创作者将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

2023-08-10 1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展望未来,这家视频共享巨头预计移动优先的创作者和在客厅消费的内容将推动该平台在印度的增长 在 2023 年 5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YouTube 发现 69% 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消费虚拟或动画...

YouTube 预计人工智能工具和创作者将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YouTube 预计人工智能工具和创作者将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

展望未来,这家视频共享巨头预计移动优先的创作者和在客厅消费的内容将推动该平台在印度的增长

在 2023 年 5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YouTube 发现 69% 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消费虚拟或动画影响者创作的内容

根据 Statista 报告,就用户而言,印度是 YouTube 全球最大的市场,用户数量为 46.7 Cr

推荐阅读 1

MakerDAO创始人于社区阐述Spark Protocol预挖空投计划及SubDAO挖矿经济模型

2小时前 2

俄罗斯与 13 家银行开始 CBDC 试验

3小时前

全球视频共享巨头 YouTube 预计移动优先的创作者和在客厅消费的内容将推动该平台在印度的增长。 该声明是在 YouTube 在印度成立 15 周年之后发布的。

YouTube 印度总监 Ishan John Chatterjee 表示,随着 YouTube 开始在短视频短片中添加创意工具,该平台见证了数百名 Shorts 和移动优先创作者首次加入该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YouTube 去年 11 月将其 Shorts 视频扩展到了全球电视屏幕。 YouTube 于 2020 年在印度推出了 Shorts,以进军创作者经济。

除了 Shorts 之外,YouTube 还看到了用户对多格式内容的需求。

此外,YouTube India 还注意到观众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接受度不断提高。 在 2023 年 5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YouTube 发现 69% 的受访者表示愿意消费虚拟或动画影响者创作的内容。 因此,视频专业将拥抱人工智能来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YouTube 在印度的旅程在很多方面都反映了印度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15 年来,YouTube 扮演了许多角色,成为发现世界潮流的地方,反映了一个充满好奇心、相互联系、充满活力的印度,该国将视频作为自己的语言。”YouTube 印度总监 Ishan John Chatterjee 说道。说。

根据 Statista 的报告,就用户数量而言,印度是 YouTube 全球最大的市场,拥有 46.7 Cr 的用户,其次是美国,拥有 24.6 Cr 的用户。

YouTube 一直在该国带来许多创新,以抓住创作者经济以及不断变化的消费趋势。 去年,YouTube 为该国观众试行了可购物内容。 该公司还推出了嵌入 YouTube 应用程序的学习管理系统 (LMS),名为“价格”,供内容创作者使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