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app|比特币、以太币下跌,但未来更看涨?

2023-08-10 17:0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周四上午,比特币在亚洲短暂突破 30,000 美元阻力位后下跌。 以太币也下跌,而其他十大非稳定币加密的交易则涨跌互现。 卡尔达诺的 ADA 代币领先获胜者。 与此同时,Forkast 500 NFT 指...

周四上午,比特币在亚洲短暂突破 30,000 美元阻力位后下跌。 以太币也下跌,而其他十大非稳定币加密的交易则涨跌互现。 卡尔达诺的 ADA 代币领先获胜者。 与此同时,Forkast 500 NFT 指数走高。 然而,交易量在本周早些时候大幅上涨后有所下跌。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下跌,但周四亚洲早盘走高。 投资者现在正在等待美国关键通胀数据,关注这将如何影响美联储的利率决策。

比特币下跌但将迎来看涨趋势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截至香港上午 07:30,比特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0.72%,至 29,592.49 美元,但本周上涨 1.59%。 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周三晚间触及 30,093.44 美元的高位,但难以保持在 30,000 美元的关口之上。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全球多资产经纪商 XS.com 的市场分析师 Samer Hasn 表示,尽管比特币价格仍处于区间波动,但该代币将呈现看涨趋势。

推荐阅读 1

尽管价格走势惨淡,莱特币哈希率仍保持稳定:这种情况会改变吗?

1小时前 2

Shiba Inu 在 Shibarium 网络发布后开枪自杀

2小时前

Hasn 表示:“我们见证了(比特币)未平仓合约数量升至 2022 年 10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8 月 8 日持仓量超过 104 亿。”

他补充说,大量未平仓头寸(包括多头头寸和空头头寸)通常先于势头上涨和波动性增加。

Hasn 表示:“未平仓头寸数量的增加反映出投资者的积极情绪得到了更多认可。”他补充说,全球最大的支付公司之一 PayPal 推出的 PYUSD 稳定币新产品将增加对加密货币网络的访问。

同样,贝莱德和 Wisdom Tree 等主要投资公司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如果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将为“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和可能无法直接投资加密的大公司提供更多机会, ”哈森说。

与比特币一样,以太币下跌 0.21% 至 1,856.01 美元,但周涨幅为 0.94%。 其他十大非稳定币加密的交易情况涨跌互现,卡尔达诺的 ADA 领涨,而币安的 BNB、波场的 TRX 和莱特币则下跌。

在卡尔达诺主网周三推出比特币代币 cBTC 后,卡尔达诺的 ADA 上涨 1.03% 至 0.3016 美元,周涨幅为 0.75%。 此次发布将允许比特币持有者在卡尔达诺网络上将其比特币代币化为 cBTC,并在卡尔达诺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中使用它。

比特币,认识卡尔达诺。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主网现已上线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