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XRP 价格预测:XRP 何时会突破 1 美元?

2023-08-10 14:0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大赢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大幅下跌。 XRP 飙升至 0.95 美元,但直接开始回调。 加密货币市场最近的飙升和回调动态可能会让许多人对 XRP 的未来感到好奇。 这种波动是日间交易者造成的...

大赢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大幅下跌。 XRP 飙升至 0.95 美元,但直接开始回调。 加密货币市场最近的飙升和回调动态可能会让许多人对 XRP 的未来感到好奇。 这种波动是日间交易者造成的吗? 我们来分析一下本次XRP价格预测中XRP的前景。

XRP在2023年表现如何?

从今年开始,XRP 的价格为 0.34 美元,与其他加密货币一样,由于各种负面催化剂影响了其势头,因此面临着市场的愤怒。 目前,XRP 正在 0.63 美元盘整,表明市场对上涨轨迹的预期。

推荐阅读 1

对 Aave 收益农场协议的攻击

2小时前 2

Curve 悬赏 1,850,000 美元寻找黑客身份

3小时前

交易所比较交易所比较

购买 XRP 是个好主意吗?

市场整合常常被视为收购的良机。 与波动的市场行为相比,这些阶段更容易划定止损。 尽管 XRP 在 2023 年尚未取得巨大成功,但以目前的价格和 0.58 美元的止损收购它似乎很有希望。

XRP 价格预测:XRP 什么时候会突破 1 美元?

XRP 的长期预测是看涨的,中期目标价格为 0.75 美元。 尽管如此,潜在的短期价格贬值应该引起每个投资者的关注。

推荐帖子

山寨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