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Circle 推出 Avalanche、以太坊和 Polygon 多方钱包

2023-08-10 14:0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USDC 稳定币发行商 Circle 为其基于 Web3 的服务推出了增强的安全系统。 因此,随着这些可编程钱包的推出,开发人员获得了难以置信的机会。 这一创新系统将使他们能够将高度安全的数...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USDC 稳定币发行商 Circle 为其基于 Web3 的服务推出了增强的安全系统。 因此,随着这些可编程钱包的推出,开发人员获得了难以置信的机会。

这一创新系统将使他们能够将高度安全的数字货币包无缝集成到各种应用程序中,同时受益于 Web3 技术提供的卓越速度和全球可访问性。

可编程钱包

推荐阅读 1

三星 Galaxy Z Fold5 ace 弯曲测试

4小时前 2

Helium 的 HNT 8 月初价格飙升 43%,吸引了投资者的兴趣

4小时前

自2018年USDC出现以来,稳定币发行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推出各种创新工具来改善区块链用户体验。 据 Circle 官方声明,USDC 在多个网络上获得了广泛的知名度。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该公司今年推出了跨链传输协议(CCTP),极大地促进了 Web3 生态系统内流动性的整合,并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一个附带的好处是,它提高了该公司在加密货币行业的声誉。 此外,可编程钱包为开发人员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

该协议认识到跨行业存在的各种钱包需求。 一个例子是它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其他金融管理系统的适用性。

该协议还在游戏领域找到了可用性,其中用户可能需要可以无缝触发资产转移而不干扰游戏流程和设计的钱包。 与此同时,电子商务领域的公司可能希望引入忠诚度代币,而不会给商家和客户带来任何额外的复杂性。

据Circle官方公告,其最新产品允许开发者根据自己想要的用户体验来设置钱包。 他们还可以选择最适合其应用的安全级别和控制参数。

此外,Circle 计划为感兴趣的创作者提供一套全面的 API 和软件开发套件 (SDK)。 这些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根据用户的偏好修改其应用程序的独特要求。

Circle 旨在通过整合 CCTP、USDC 稳定币、可编程钱包和一系列扩展的 Web3 服务等元素,简化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的创建、启动和扩展。

Circle 针对 Avalanche、以太坊和 Polygon 的 MPC 加密货币

可编程钱包通过将多方计算 (MPC) 加密货币技术的强大保护无缝集成到每个钱包中,提高了 Avalanche (AVAX)、以太坊 (ETH) 和 Polygon (MATIC) 的安全性。 MPC 是一种尖端的加密货币技术,可以巧妙地将私钥分布在多个设备或节点上以简化保护。

该技术显着消除了对可能容易受到攻击的单点的依赖。 因此,它减少了未经授权的进入或潜在安全漏洞的机会。

可编程钱包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简化了复杂的方面,例如保护私钥和管理区块链节点活动。 因此,开发人员可以有效地免受安全威胁的危险,使他们能够将精力中心化在应用程序的实际开发上。

他们相信 Circle 强大的保护机制可以保护他们免受黑客攻击或其他漏洞的影响。 此外,MPC 提供的安全性允许可编程钱包提供额外的适应性层。

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其特定的使用场景个性化钱包安全和控制参数。 因此,它们可以为用户提供弹性且安全的钱包体验,有效降低未经授权的访问、虚假交易和其他潜在安全缺陷的可能性。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