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Shiba Inu 在 Shibarium 网络发布后开枪自杀

2023-08-10 14:0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本文包含推荐链接。 了解更多。 柴犬模因币 (SHIB)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20% 以上。 这样的上涨导致其自去年 5 月以来首次短暂突破 0.00001 美元。 通过这一涨幅,SHIB 被定位为上周...

本文包含推荐链接。 了解更多。

柴犬模因币 (SHIB)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20% 以上。 这样的上涨导致其自去年 5 月以来首次短暂突破 0.00001 美元。

通过这一涨幅,SHIB 被定位为上周市值最高的百种加密货币中涨幅第二大的加密货币资产。

据 CriptoNoticias 报道,目前,柴犬的市值为 55.66 亿美元,这使其成为市场上第四大加密货币,也是继狗狗币(DOGE)之后的第二大模因币。

推荐阅读 1

俄罗斯准备与 13 家银行和客户进行 CBDC 测试:日期已定

5小时前 2

比特币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美国CPI数据

5小时前

SHIB是上周涨幅最大的加密货币资产之一。 资料来源:CoinMarketCap。

这一崛起是在 Shiba Inu 联合创始人 Shytosi Kusama 之后, 将揭示 他计划将 SSI 整合到即将推出的网络 Shibarium 中。 这个概念在西班牙语中指的是“自我主权身份”或“自我主权身份”,是一种允许个人自主创建和控制其帐户和个人数据的数字身份系统。

近年来,不同的组织和政府表示,他们正在致力于这一发展,以打破需要中介机构的传统计划。 Shiba Inu 希望通过整合 SSI,它将被视为加密货币行业的一个严肃项目,而不仅仅是一个 memecoin。

“我们正在为去中心化数字信任和国际身份验证的新全球标准奠定基础,”Kusama说。

“我们一直相信没有你的数据是件好事。 想一想。 大公司通过将你的数据货币化而赚取数十亿美元,技术上是经过你的许可,但并不总是在你完全理解的情况下。 同时创造了成瘾循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已被证明会导致心理健康状况不佳。 作为一个星球,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们也会这么做。 Shib SSI 致力于改变这种模式。”

Kusama慎俊,柴犬联合创始人。

Kusama 将 Shibarium 视为通过 SSI“进入新数字时代,恢复和提高对系统的信心”的第一步。

该开发商本周补充说,安装 SSI 将使 Shibarium 用户有机会“拥有自己的数据或以公平的方式利用它”。 “这一显着的变化为高级信任和权力下放开辟了许多机会,”他说。

“我们正在规划 Shib SSI 以及许多其他功能和改进,以确保 Shibarium 具有弹性、强大,并且 Shib 保持永久去中心化”

Kusama慎俊,柴犬联合创始人。

Kusama本周早些时候警告说,在柴犬身上实施 SSI“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这需要数月的研究和创建一个强大的系统,”他澄清道。 但他预计“Shibarium 将会更快推出”,而且他们“正忙于完成和发布它”。

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些对 Shibarium 做法的预期可能增加了这些天对 SHIB 的需求,除此之外,还增加了 广告 来自币安。 正是这家全球交易量最高的交易所上周宣布,将 SHIB 作为其平台上贷款的质押资产。 这意味着现在它的用户将能够提供他们持有的这种 memecoin 作为质押品来请求投资信贷。

什么是芝巴瑞姆?

据报道,Shibarium 是 Shiba Inu 在以太坊上开发的第二层,预计将于今年 8 月发布 说 一个月前的Kusama。 其目标是将 memecoin 的生态系统扩展到具有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元宇宙和玩赚钱游戏的综合环境。

一些市场专家表达了对 Shibarium 的看好观点,例如市场分析门户网站 The Stock Dork 的首席执行官 Adam Garcia 对此表示,“期望改进且更高效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可以吸引更多的兴趣和采用,从而增加了对 SHIB 代币的需求。”

“人们Optimism地认为,代币的价值在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显着提升,特别是随着网络能力的改善和供应方压力的减轻。”

亚当·加西亚,市场分析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