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Aptos Labs 与 Microsoft 合作开发人工智能驱动的 Dapp

2023-08-10 12: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Aptos Labs 今天宣布与 Microsoft 合作,使用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务开发 web3 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中最引人注目的举措之一是创建 Aptos Assistant,它充当聊天机器人和 Web3 入门工具。 Aptos As...

Aptos Labs 今天宣布与 Microsoft 合作,使用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务开发 web3 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中最引人注目的举措之一是创建 Aptos Assistant,它充当聊天机器人和 Web3 入门工具。 Aptos Assistant 旨在消除非加密货币本地人进入 Web3 的障碍。 用户将能够用自然语言向聊天机器人询问有关 Aptos区块链的任何问题并获得答案。 它还可以指导开发人员在构建智能合约和 dApp 时获取相关资源。

此次合作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 Aptos 和微软共同探索开发人工智能和 DeFi 解决方案,包括资产代币化、支付和央行数字货币。 这些举措旨在推动金融服务企业内部采用 Web3。 此外,Aptos将在Azure上运行验证器节点,以增强Aptos区块链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推荐阅读 1

Curve DAO (CRV) 被黑客入侵后介入,DigiToads (TOADS) 成功预售的潜力闪耀光芒

7小时前 2

新的加密货币期货合约首次亮相积极

7小时前

微软人工智能与新兴技术总经理 Rashmi Misra 表示:“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交叉是新兴技术最有趣的组合之一,可以产生变革性的用例。”

“通过将 Aptos Labs 的技术与 Microsoft Azure 开放人工智能服务功能相融合,我们的目标是使区块链的使用民主化,使用户能够无缝地加入 Web3,并使创新者能够使用人工智能开发新的令人兴奋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这一消息是在周五价值 3000 万美元的 Aptos 代币解锁之前发布的。 根据 Coindesk 周二的报告,目前价值 2500 万美元的 321 万个代币将分发给社区,其余的将捐给 Aptos 基金会。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在今天的公告发布后,Aptos 原生代币 APT 的价值在撰写本文时从 6.73 美元跃升至 7.93 美元,涨幅超过 9%。 APT 24小时交易量也飙升超过500%。

Tags: tpwallet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