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入口|如何投资Coinbase的基础项目和COIN股票

2023-08-10 12:1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执行摘要 Base是Coinbase旗下的以太坊Layer-2项目。 与其他 L2 一样,其目标是提高以太坊的速度和可扩展性。 重要的是,其他开发者可以在 Base 之上构建应用程序,并利用 Coinbase 的用户群...

加密货币与黄金通讯加密货币与黄金通讯

执行摘要

Base是Coinbase旗下的以太坊Layer-2项目。 与其他 L2 一样,其目标是提高以太坊的速度和可扩展性。 重要的是,其他开发者可以在 Base 之上构建应用程序,并利用 Coinbase 的用户群来启动他们自己的用户。

(打个比方,想象一下 Apple 推出了 iPhone 平台,然后在其之上开设了一个应用程序商店。同样,Base 将启用一种构建在其之上的 DeFi 应用程序的“dapp 商店”——而 Coinbase 会获得一定比例的每个人的收入。)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投资:安全应对回报和风险

5小时前 2

Shiba Inu 在这一领域名列前茅:百强最佳项目……

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22:38:39

考虑到该项目来自全球第二大(也是北美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对该项目的期望很高。 这也是上市公司推出的最大规模的 Web3项目。

对于 Coinbase 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来说,这也是一个敏感时期,因为监管压力的加大对该行业造成了沉重打击。 尽管 Coinbase 不断被 SEC 起诉,但 Base 代表着传统公司向 Web3 进军的强大推动力。

Base 的成功可能会对 Coinbase、加密货币以及更广泛的全球金融生态系统产生巨大影响。 在本简介中,我们探讨了 Base 的主要特征及其对 Coinbase 的影响,包括对 COIN 股票的潜在影响。

什么是基础网络?

Base是北美最大的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开发的第2层(L2)网络。 它代表了 Coinbase 将 10 亿用户带入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长期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币库币库Base 是一个安全、低成本、开发人员友好的以太坊 L2,旨在将下一个十亿用户带入 web3。 (图片来自 Coinbase 博客。)

Coinbase 与 OP Labs(Optimism项目背后的团队)合作开发 Base。 新的 L2区块链使用 Optimism,这是以太坊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与 Coinbase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 Optimism Collective 分享 Base 的收入。

利用 Optimism 的去中心化技术,Coinbase 正在尝试创建一个开放、无需许可的 L2 生态系统,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中轻松创建各种 DeFi 应用程序。 它承诺低汽油费、快速交易和以太坊的基础安全性。

从长远来看,Coinbase 押注 DeFi 能够为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带来数亿新用户,特别是来自传统银行和金融系统欠发达的地区。 Base 是引导这些用户的平台。

那么,如何投资Base呢?

没有 $BASE 代币

Base区块链上没有原生的 $BASE 代币。 Coinbase 明确表示,他们不打算为新的 L2区块链开发原生代币。

诈骗通知诈骗通知没有 $BASE。 (图片来自 Coinbase 帮助。)

相反,ETH 将用作 Base 的原生 Gas 代币。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是以太坊的 L2 扩展平台。 最终用户可以使用官方 Base Bridge UI 将其 ETH 代币从以太坊主网加载到 Base。

由于命名约定,出现了一些混乱。 目前,当 Coinbase Base 测试网启动时,隶属于 Base Protocol(而不是 Coinbase)的 BASE 代币上涨了数百个百分点。

(这种不相关的代币以 1:1 万亿的比例与所有加密的总市值挂钩,允许交易者用一种代币来投机整个加密货币行业。但它与 Coinbase 无关。)

吸引力和交易:早期活动强劲

尽管 Base 主网于 2023 年 7 月中旬进入开发阶段,但它缺乏零售用户界面来桥接来自其他区块链的资金。 自 2023 年 7 月以来,这并没有阻止人们将价值超过 1.42 亿美元的 ETH、USDC 和山寨币转移到 Base 网络。

沙丘分析图沙丘分析图图片来自沙丘分析。

对 memecoin $BALD 的狂热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一运动。 7 月 27 日至 31 日期间,Base 上的原生 DEX 24 小时交易量超过 2 亿美元,交易量超过 70 万笔。

所有这些通过面向开发者的桥梁进行的疯狂交易活动给 Base 带来了超过 700,000 美元的费用。 据 Twitter (X) 上的一位评测员报道,按全年推断,这相当于 8500 万美元。

Coinbase 还通过其 OnChain 夏季活动积极推广 Base。 超过 50 个主要品牌、艺术家和企业参加了这个为期数周的活动,增加了 NFT 并举办其他链上活动。 其中包括可口可乐、Showtime 和 Atari 等知名公司。 Coinbase 预计,随着 Base 向公众推出,这种炒作将为 Base 带来巨大的吸引力。

基础网络中的投资者机会

Base 周围仍然存在一些成长的烦恼。 如果你收到任何有关 Base 网络上原生代币投资机会的信息,请对此消息持保留态度。 正如已经指出的,Coinbase 没有计划很快在 Base 上推出新代币。 原因如下:

Coinbase 和币安都因涉嫌违反联邦证券交易法而面临 SEC 的诉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主要论点是,在交易所出售的许多加密货币是证券,而不是货币或商品。

此事尚未在美国联邦法院得到解决。 Coinbase 也已对 SEC 提出反诉。 在这一切之中推出新的代币对 Coinbase 来说绝对没有意义,甚至可能会让他们面临更大的风险。

如果 Coinbase 在针对 SEC 的诉讼中胜诉,它可能会考虑在 Base 上推出原生代币。 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Optimism 在没有原生代币的情况下推出,但三年后决定推出 OP 代币。 Coinbase 也可能会这样做,但此类计划必须等到当前的法律问题在法庭上得到解决。 在此之前,我们对投资者的建议是避开任何声称是原生/连接到 Base 链的代币。

我们已经看到了 Base 上的一个重大事件——$BALD 的价值在两天内飙升至 1 亿美元,然后其匿名开发商撤出了流动性,让投资者陷入困境。

COIN 股票的投资者机会

由于没有发行 $BASE 代币,投资 Base 潜力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公开发行的 Coinbase 股票。

图片来自雅虎财经。

Coinbase 股票(COIN)在 2023 年主要表现出积极的业绩。尽管经历了熊市和 SEC 诉讼,COIN 价格在 7 月份仍上涨了 50%,自 2023 年初以来整体上涨了 133%。显然,投资者是看涨的关于 Coinbase 的未来。

此外,Coinbase 拥有超过 50 亿美元的现金储备,用于从加密货币交易服务转向其他多样化的收入来源,例如加密货币借贷和保证金交易。

考虑到 Coinbase 的举动,这并不奇怪。 Base 的推出代表了该公司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努力,重点是在未来的 Web3 生态系统中站稳脚跟。 Coinbase 的长期愿景是为加密货币带来 10 亿新用户,而 Base 是该计划的启动平台。 这在金融界引起了一些轰动,尤其是金融科技的发展可能直接影响传统金融。

毫无疑问,Coinbase 未来有发展壮大的潜力,只要它能够相对毫发无伤地应对当前的监管和法律挑战。 但现在做出任何预测还为时过早。

投资者要点

Base 是 Coinbase 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从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发展为 Web3 服务提供商。 此次发布会有 50 多个主要品牌和艺术家参与,这表明 Coinbase 正在不遗余力地让这次活动取得成功。

对于投资者来说,Coinbase 该公司是不利市场条件、负盈利和 SEC 压力的混合体,而所有这些都被庞大的资金、持续的投资者信心和强大的未来增长潜力所抵消。

我们喜欢该公司的雄心和愿景、他们的领导力以及他们制造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产品的历史。 我们喜欢 Base 是 Coinbase 公司未来发展计划的核心。 这是上市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胆的 Web3 质押。

要了解我们的出版商对 Coinbase 作为一家公司的看法,请单击此处阅读有关 (Coin)Base 的所有信息。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tp钱包下载官网|比特币挖矿量创历史新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