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安卓APP下载|犹他州挖矿软件公司 DEBT Box 因涉嫌 5000 万美元诈骗而面临指控

2023-08-10 10:3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获得针对一家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公司的限制令,该公司被指控策划了 5000 万美元的骗局。 该监管机构还获得了针对 Digital Licensing Inc. 的临时资产冻结和其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获得针对一家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公司的限制令,该公司被指控策划了 5000 万美元的骗局。

该监管机构还获得了针对 Digital Licensing Inc. 的临时资产冻结和其他临时救济,该公司是一家位于犹他州德雷珀的实体,以 DEBT Box 名义开展业务。 它还进一步指控该公司的四名负责人和其他 13 名被告涉嫌数字资产证券诈骗。

我们针对 DEBT Box 及其四名负责人 Jason Anderson、他的兄弟 Jacob Anderson、Schad Brannon 和 Roydon Nelson 因销售加密货币资产证券的欺诈计划获得了临时资产冻结、限制令和其他紧急救济。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Gov) 2023 年 8 月 3 日

自 2021 年 3 月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向美国投资者出售“节点许可证”,他们声称可以开采数字代币。 该公司在其营销材料中声称,农业、房地产、技术和石油等领域的创收活动据称提高了通过其节点许可证开采的代币的价值。

推荐阅读 1

摩根大通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PM)能否持续上涨至 150 美元以上?

4小时前 2

BNB 价格预测:币安币可能会打破历史记录; 华尔街模因引起关注

4小时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事实上,正如所指控的那样,节点许可证是一个骗局,旨在掩盖这样一个事实:每个代币的总供应量是由 DEBT Box 使用区块链上的代码即时创建的。”

该公司的网站声称要“在加密货币与商品相遇的地方”构建去中心化的环保区块链技术。

投资者必须在该公司注册一个账户,并支付 145 美元才能激活该账户,然后才能开始挖矿。 他们还必须购买节点软件许可证,每个许可证的价格从 1,000 美元到 12,000 美元不等。 该公司声称,此后,他们可以随时看到资金滚滚进出。

“我们指控 DEBT Box 及其负责人在其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的几乎所有重要方面都向投资者撒谎,包括错误地声称他们从事加密货币资产挖矿。 我们采取这一紧急行动是为了保护被告非法行为的受害者并阻止进一步的伤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ALT湖城地区办事处主任 Tracy S. Combs 评论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向犹他州北部分部提起诉讼,寻求返还非法所得、民事处罚和永久禁令救济。

观察:将比特币挖矿视为金融自律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