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IOS下载|最后一刻:微软与 Aptos 合作伙伴关系宣布

2023-08-10 10:3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科技巨头微软和 Facebook 前员工创立的创新公共区块链平台 Aptos Labs 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以探索多家初创公司。 此次合作旨在探索 Aptos 的创新解决方案,利用微软的人工智能技术来...

最后一刻:微软与 Aptos 合作伙伴关系宣布最后一刻:微软与 Aptos 合作伙伴关系宣布

由科技巨头微软和 Facebook 前员工创立的创新公共区块链平台 Aptos Labs 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以探索多家初创公司。 此次合作旨在探索 Aptos 的创新解决方案,利用微软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支持其工具和服务。

新闻稿中的详细信息显示,Aptos 将使用微软的框架推出融合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新产品。 这还包括推出 Aptos Assistant,这是一个新的聊天机器人,将回答有关 Aptos 生态系统的问题。

Aptos Labs 首席执行官 Mo Shaikh 表示: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在这一领域名列前茅:百强最佳项目……

7小时前 2

根据代币omics Unleashed 的说法,我们的专业代币开发服务正在引领金融的未来

9小时前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之所以迅速融合,有一个重要原因:两者都是代际突破,深刻影响了互联网的演变并塑造了社会。”

数字支付和 CBDC 等你发现

最后一刻:微软与 Aptos 合作伙伴关系宣布最后一刻:微软与 Aptos 合作伙伴关系宣布

两家公司还决定探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这包括研究资产代币化、各种支付方式以及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概念,以扩大区块链的潜在应用。

Aptos 的目标是使用 Microsoft Azure 运行验证器节点,以提高其网络的安全性。

微软还在二月份与Web3基础设施平台ANKR合作部署了新的节点托管服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