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微软与区块链网络Aptos Labs合作开发专注于人工智能(AI)的新Web3应用,APT价格大幅上涨

2023-08-10 10:3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网络 Aptos Labs (APT) 宣布与计算机巨头微软合作,开发专注于人工智能 (AI) 的新 Web3 应用程序。 一则公告对Aptos价格产生了强劲的上行影响,目前APT价格在7.24美元左右,点击此处实...

微软与区块链网络Aptos Labs合作开发与人工智能(AI)配对的新Web3应用程序,APT价格大幅上涨微软与区块链网络Aptos Labs合作开发与人工智能(AI)配对的新Web3应用程序,APT价格大幅上涨

区块链网络 Aptos Labs (APT) 宣布与计算机巨头微软合作,开发专注于人工智能 (AI) 的新 Web3 应用程序。

一则公告对Aptos价格产生了强劲的上行影响,目前APT价格在7.24美元左右,点击此处实时关注APT价格。

具体来说,微软将向 Aptos Labs 提供人工智能技术,以便在 Aptos区块链网络上开发新的创新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1

俄罗斯与 13 家银行共同推进 CBDC 数字卢布测试计划

2小时前 2

传统金融机构再次出现在加密货币领域

3小时前

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个成果是:Aptos Assistant,这是一款由 Aptos 和 Microsoft AI 提供支持的用户友好的 Web3 集成工具。

“自然语言辅助将帮助用户学习 Web3 及更高版本的基础知识,创建者可以使用它来构建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Aptos 在其新闻稿中表示。

今天,我们正在创造 Aptos 的历史。@AptosLabs 正在与 @Microsoft 合作,在 @Aptos_Network 上解锁 Web3。

作为 @msPartner,我们的 AI 支持工具联合套件将为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用户提供轻松访问 Web3 的能力。 (1/6) pic.twitter.com/zWsrVWhSql

— Aptos Labs (@AptosLabs) 2023 年 8 月 9 日

通过此次合作,微软和 Aptos Labs 还计划探索人工智能(AI)和 DeFi 去中心化金融之间的创新。例如,区块链、支付和央行数字货币上的资产代币化,以推动金融公司采用Web3。

微软人工智能和新兴技术总经理 Rashmi Misra 表示: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交叉是新兴技术最有趣的组合之一。

通过将 Aptos Labs 的技术与 Microsoft Azure 开放人工智能服务的功能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使区块链的使用民主化,使用户能够与 web3 和创新者无缝集成,以使用人工智能开发令人兴奋的新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

Aptos 首席执行官 Mo Shaikh 评论说: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之所以迅速融合,有一个重要原因:它们都是代际突破,对互联网的发展和社会的塑造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我们与 Microsoft 的共同愿景是让比以往更多的人和组织能够使用这项技术。 »

Aptos进一步表示,它将在微软的Azure云上运行验证器节点,以提高Aptos区块链的安全性。

在 Tele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