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破译古代语言、DNA存储和AI梦想重建

2023-07-05 15:43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这是《解码古代语言、DNA 存储和 AI 梦想重建》思想文章的摘录,该文章首次发表在《数字寻路者》上,这是 George Siosi Samuels 的时事通讯,涉及从 Web3 到 Notion AI 和古代历史的主题。 我...

这是《解码古代语言、DNA 存储和 AI 梦想重建》思想文章的摘录,该文章首次发表在《数字寻路者》上,这是 George Siosi Samuels 的时事通讯,涉及从 Web3 到 Notion AI 和古代历史的主题。

我们探讨人工智能 (AI) 如何彻底改变各个领域,包括考古学、数据存储、工作场所沟通和梦想重建。 我们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如何被用来解码古代语言、在 DNA 中存储数据、改造 Slack、重建梦想和探索祖先记忆,并了解文化在技术采用中的作用。 从过去到未来,人工智能正在帮助我们解开世界的奥秘,塑造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过去,破译古代语言对考古学家来说一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然而,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研究人员现在可以比以往更快、更准确地解码这些语言。 通过大型语言模型 (LLM) 分析书面语言的模式和结构,学生现在正在承担破译以前未破译的文本的任务:

我正在与一所大学的一群学生一起工作,他们将破译 3000 年前未破译的线性 A。

我们将使用许多法学硕士和扩散模型来比较结果。 如果成功,我们将继续研究 Vinča 和其他项目。

我确信稳健…… pic.twitter.com/D3K8oo57l8

— 布莱恩·罗梅勒 (@BrianRoemmele) 2023 年 5 月 2 日

推荐阅读 1

Nano 价格预测:XNO 币价格会下跌还是上涨?

1小时前 2

FUN 交易量一天突破 6000 万美元。 买太晚了?

1小时前

DNA数据存储

人工智能领域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是 DNA 数据存储。 随着数字数据存储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科学家们正在探索存储数据的替代方法,而 DNA 已成为一种有前途的选择。 DNA 能够在微小的空间中存储大量信息(一克 DNA 最多可存储 700TB),因此可以为数据存储提供长期解决方案,确保为子孙后代保存有价值的信息。

松弛 GPT/AI

在工作场所通信领域,我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Slack 引入了 GPT 支持的消息传递,这将帮助公司自动化任务并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 我选择的另一个工具 Notion 也已经推出了此类功能。 通过使用自然语言处理 (NLP) 和机器学习,这些人工智能驱动的应用程序以更直观的方式理解和响应用户请求,从而提高工作场所的效率和生产力。 但你必须亲眼所见才能相信:

AI筑梦

人工智能还在“解释大脑活动”方面发挥着作用。 研究人员对小鼠进行了一些测试,使它们能够重建小鼠所观看内容的完整视觉效果(例如,一部简单的电影)。 见下文:

这简直太疯狂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