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Do Kwon 的加密货币运动在法律挑战中引起轰动

2023-08-10 09: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Do Kwon 的加密货币运动在法律挑战中引起轰动 Do Kwon 面临法律挑战和潜在的引渡,频繁的加密货币转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最近的调查结果表明,Terraforms Labs 及其联合创始人 Do Kwon 正在...

Do Kwon 的加密货币运动在法律挑战中引起轰动

Do Kwon 面临法律挑战和潜在的引渡,频繁的加密货币转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最近的调查结果表明,Terraforms Labs 及其联合创始人 Do Kwon 正在转移价值大量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 这一行动引起了专家们的好奇,他们想知道权是否正在为法律辩护筹集资金。

上个月,韩国记者报道称,与 Kwon 关系密切的个人开始出售与 Luna基金 Guard 相关的比特币。 此前,他们将 5,292 BTC 转移到了另一个数字钱包中。

有趣的是,权即使被限制在黑山,也没有停止在加密货币领域的业务。 在与 Luna 基金会卫士相关的 5,292 BTC 中,有 239 BTC 被转移。 此外,人们注意到权某或其亲信进行了额外的转会。

今年早些时候他在黑山被拘留后,此类转移的频率大幅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Terraform Labs 还重新分配了价值约 870 万美元的 Convex Finance 代币。 目前的数据显示,标记为“bc1qs6”的数字钱包在最近从“bc1q42”转变后,现在拥有相当于 1.46 亿美元的 BT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指出,在 Terra-LUNA 陷入困境后,Kwon 和 Terraform Labs 谨慎地将 10,000 BTC 转移到更安全的数字钱包中。 目前,Kwon 正在将 BTC 从该钱包转移到加密货币银行 Sygnum,并已成功将这些资产转换为数百万美元的流动现金。

与此同时,SEC 和 Terraform Labs 之间的法律斗争愈演愈烈。 在最近的事件中,Kwon 和 Terraforms Labs 的律师试图对 SEC 的诉讼提出质疑,声称其没有有效的管辖权。 他们的论点基于托雷斯法官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Ripple Labs 案件中的裁决。 然而,拉科夫法官驳回了这一动议,认为托雷斯法官的决定在本案中不具有约束力。

权此前被黑山法院判定犯有使用假护照罪,被判处四个月徒刑。 然而,他的未来仍然不确定。 包括美国和韩国在内的多个国家打算因涉嫌与 Terraform Labs 的低迷有关的欺诈活动而对 Kwon 进行追究。 尽管引渡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这两个国家都没有与黑山签订引渡协议。

TokenPost | [email protected]

TokenPost | [email protected]

Tags: tpwallet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