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Aptos 与微软达成合作,价格飙升 10% -

2023-08-10 09: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Aptos (APT) 最近与受人尊敬的美国跨国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合作的令人兴奋的消息推动了今天的看涨势头大幅飙升。 该协议宣布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在更广泛的数字货币领域引起了热情。...

Aptos (APT) 最近与受人尊敬的美国跨国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合作的令人兴奋的消息推动了今天的看涨势头大幅飙升。 该协议宣布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在更广泛的数字货币领域引起了热情。 该战略联盟将包括资产代币化解决方案的投资、对数字支付的加强关注以及对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探索。

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为 Aptos 揭示了一系列充满希望的增长指标。 自去年启动以来,该项目不断取得显着的里程碑。 在微软的参与下,Aptos 将巩固其作为 Layer 1区块链的地位,将其影响力扩展到 Web 3.0 生态系统的边界之外,进入整个技术领域。

根据 Aptos 与微软的合作条款,Aptos 将利用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务的功能来全面增强其产品。 在两个实体发布的联合声明中,强调两个组织提供的多样化服务将有利于 Aptos 的“开发者努力构建智能合约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推荐阅读 1

随着“Base”主网首次面向公众使用,Coinbase 着眼于增加收入

5小时前 2

摩根大通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PM)能否持续上涨至 150 美元以上?

5小时前

这一公告促使 Aptos (APT) 的价格上涨 10%,达到每枚代币 7.52 美元。 尽管加密货币领域普遍存在波动,但最近的飙升已将 APT 重新定位为高潜力代币中的杰出竞争者。

Aptos 和微软之间的战略协议得到了数字货币生态系统内利益相关者的掌声。 然而,它也强调了新兴 Web 3.0 协议中明显的更广泛趋势。 与 Aptos 非常相似,Ankr Protocol 在过去一年中巩固了与微软的平行合作伙伴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和亚马逊等其他著名科技巨头也同样通过与新兴的 Web 3.0 协议合作,加强与区块链领域的合作。 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强化了区块链和传统技术框架可以和谐共存的理念。

图片来源:Shutterstock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