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官方下载|三星 Galaxy Z Fold5 ace 弯曲测试

2023-08-10 09:2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这是一个熟悉的现象。 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发布后,需要一段时间,但一般不会太久,然后它就会通过可怕的“耐用性测试”。 所以我们又来了。 这次的明星是三星上个月末发布的最新...

这是一个熟悉的现象。 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发布后,需要一段时间,但一般不会太久,然后它就会通过可怕的“耐用性测试”。 所以我们又来了。 这次的明星是三星上个月末发布的最新大尺寸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5。

现在它也必须承受一些刮擦、一些销毁和一些弯曲。 它能顺利通过吗? 好吧,要找出答案,请拿一些爆米花并点击下面的“播放”。

或者,继续阅读。 事实证明,不出所料,外屏是玻璃覆盖的,所以它的划痕是莫氏硬度6级,更深的凹槽是7级。

推荐阅读 1

Andre Cronje 对 FTM 币和以太坊的评测

3小时前 2

Coinbase 以太坊第 2 层网络推出主网,TVL 达 1.4 亿美元

3小时前

内屏幕则不同,因为它的顶部有一个永久性的不可更换的塑料保护器,使其能够折叠和展开。 由于是塑料材质,第 2 层出现划痕,第 3 层有更深的凹槽。框架和铰链均由铝制成,而按钮也是金属制成的。

内屏幕的顶部塑料层在与明火接触约 10 秒后就会熔化,而外屏幕由于玻璃的缘故,需要更多的时间。 不幸的是,指纹传感器一旦被划伤,就无法正常工作。

当手机受到大量灰尘和污垢时,手机不会移动。 当弯曲并关闭时,什么也不会发生。 然后,当打开并向后弯曲时……再一次,什么也没有发生。 考虑到这款手机的折叠特性,以及谷歌 Pixel Fold 和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等竞争对手未能通过类似的测试,这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结果。 然而,Galaxy Z Fold5 做到了,并且值得赞扬。

三星 Galaxy Z Fold5 ace 弯曲测试三星 Galaxy Z Fold5 ace 弯曲测试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深入评测即将准备就绪。 与此同时,请看一下我们的实际评测。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