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冷钱包|比特币触及八月高点

2023-08-10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大幅上涨,达到 8 月份的高点 30,200 美元,这给目前跟踪比特币价格的长期持有者发出了警告信号。 BTC当前价格为29,885.42美元,较历史高点68,789.63美元下跌57.80%。 比特币的最新飙...

比特币大幅上涨,达到 8 月份的高点 30,200 美元,这给目前跟踪比特币价格的长期持有者发出了警告信号。

BTC当前价格为29,885.42美元,较历史高点68,789.63美元下跌57.80%。

比特币的最新飙升扰乱了加密货币领域,随着比特币可能面临下行,交易员加大了看涨预测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专家解释为什么价格如此稳定

5小时前 2

2023 年通过加密货币赚取被动收入的 10 多种方式

5小时前

据报道,如果价格拒绝足够强劲,将 BTC 推低至 29,250 美元左右,我们可能正处于看跌趋势的开始。

交易员耶勒指出了这一举动的看涨趋势。 他分析道:“如果我们将跌破 28,000 美元视为最低点,那么比特币仍处于看涨轨道上。” Jelle 在分析了一日时间框架后,强调了移动平均线趋同/发散 (MACD) 指标的积极迹象。

他补充道,“这只是我们看涨预测清单上的又一个勾号”,这与我们在 7 月底看到的类似走势相似。

这确实是更高的低点,#Bitcoin 继续保持看涨的市场结构。

需要从这里突破 32,000 美元,让我们看看这次反弹是否有支撑。

男孩们我们在想什么? https://t.co/dDi723NBhY pic.twitter.com/zEDOCTJhW6

— Jelle (@CryptoJelleNL) 2023 年 8 月 9 日

八交易平台背后的策划者迈克尔·范·德·波普 (Michaël van de Poppe) 暗示了 29,700 美元门槛的关键作用。 “一旦我们突破 29,700 美元大关,比特币的真正庆祝就开始了,”他转述道。 他进一步表示,比特币即将突破这一关键水平。

然而,另一位受人尊敬的分析师 Rekt Capital 对比特币最近的表现持谨慎态度。 他承认价格上涨超过 29.250 点,但也强调了波动的可能性。

“我们之前曾看到价格上涨超过这一水平,触及 29,900 美元至 30,100 美元的阻力区。 如果比特币下跌但保持在 29,250 点以上作为支撑位,我们可能会看到看涨走势。”

随着价格上涨,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比特币鲸鱼又成交量土重来。 Whale Alert 报道称,三头鲸鱼已恢复活动,总共持有 8,199 BTC,价值 2.25 亿美元。

包括知名交易商 Skew 在内的分析师已经看到了几位比特币鲸鱼的大量买盘。

Skew 的分析不仅限于直接价格行为。 他提请人们注意衍生品市场看涨情绪和看跌情绪之间持续的斗争。 Skew 进一步分析指出,一些鲸鱼似乎在出售 BTC,推测后来者可能无意中追随“羊群”。

“在这种情况下,流动性对于鲸鱼来说至关重要,无论他们想退出还是调整头寸。 这些调整通常与市场波动同时发生,”他在最近的一份分析师报告中指出。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