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Cathie Wood 和 Mike Novogratz 均看好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

2023-08-09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和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ke Novogratz 都对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很快获得批准持乐观态度。 伍德周一在彭博电视上表示:“我认为美国证券交易...

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和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Mike Novogratz 都对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很快获得批准持乐观态度。

伍德周一在彭博电视上表示:“我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如果要批准一只比特币 ETF,那么它会同时批准多个比特币 ETF。”

Novogratz 援引贝莱德 (BlackRock) 和景顺 (Invesco) 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在其公司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这不是“是否”的问题,而是“何时”目前尚未完成的 8 项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中的一项获得 SEC 批准的问题。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试图突破 30,000 美元水平

1小时前 2

创建数字身份:NFT 在个人品牌中的作用

1小时前

“这是一件大事,因为我们与景顺方面和贝莱德方面的接触都让你认为这是一个何时的问题,而不是是否的问题,外部窗口可能是六个月,”诺沃格拉茨说。 “所以,如果你必须进行一项严格的审计,那么你需要四到六个月的时间。”

Ark Invest 与景顺 (Invesco) 和贝莱德 (BlackRock) 一起申请了现货比特币 ETF,这种工具允许机构和个人交易者无需直接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买卖资产即可获得比特币敞口。

此类 ETF 已多次被 SEC 拒绝,但由于资产管理行业巨头贝莱德 (BlackRock) 的参与,投资者这次的希望要高得多,贝莱德 (BlackRock) 在 6 月中旬申请了现货比特币基金,震动了市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批准比特币期货 ETF。

斯蒂芬·阿尔弗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