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最新版下载|投资者从 XRP 和 Polygon (MATIC) 转向 Borroe ($ROE):原因如下

2023-08-09 16:2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 XRP 和 Polygon (MATIC) 均呈红色,投资者转向 Borroe ($ROE)。 这种新的加密货币宝石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专家预测它将以其其他人无法比拟的独特用例彻底改变 Web3 行业。 让我们看...

由于 XRP 和 Polygon (MATIC) 均呈红色,投资者转向 Borroe ($ROE)。 这种新的加密货币宝石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专家预测它将以其其他人无法比拟的独特用例彻底改变 Web3 行业。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全球投资者都选择 Borroe ($ROE) 作为能给他们带来显着长期收益的项目。

>>立即购买 $ROE 代币<<

推荐阅读 1

Agnico Eagle Mines Limited 等 6 只股票销售增长强劲,股本回报率超过 3%

39分钟前 2

所有指标都表明比特币 Spark 今年的表现优于柴犬

2小时前

Ripple (XRP) 向流通注入 2 亿枚 XRP 代币

根据每月程序化 XRP 发布,Ripple 最近将 8 亿个 XRP 代币转入托管,同时向流通供应注入 2 亿个 XRP 代币。 XRP 的交易量和市值都在下跌,这对该代币来说是利空的。

由于 XRP 指标不断下跌,空头认为投资者已经对 XRP 代币失去了兴趣,并预测这将导致未来几天价格进一步下跌。

另一方面,看涨者认为 XRP 最近在美国以外地区的发展,特别是在香港、帕劳和韩国,将吸引更多用户使用该平台,进而引发 XRP 代币的价格上涨。

Polygon (MATIC) 会反弹吗?

Polygon 将推出新的原生代币 POL 的消息遭到了 Polygon (MATIC) 社区的怀疑,这也反映在了事后的表现中。

也就是说,自公告发布以来,Polygon (MATIC) 一直处于下跌趋势,市值损失超过 18%。 为了修复 Polygon (MATIC) 的性能,Polygon 宣布了一些新的进展,包括新的治理机制,即生态系统委员会,它将升级 Polygon (MATIC) 网络的智能合约。

此外,Polygon (MATIC) 还推出了 The Value Prop,这是一个区块链用例的开放数据库。 因此,Polygon (MATIC) 多头相信这些发展将导致 Polygon (MATIC) 反弹并向上移动。

另一方面,空头认为 Polygon (MATIC) 的指标持续下跌以​​及新钱包地址下跌 78% 是 Polygon (MATIC) 投资者正在跳槽的明显迹象,希望在 POL 推出之前减少损失。

Borroe ($ROE) 投资者将在预售结束前获得 220% 的收益

Borroe ($ROE) 是一个突破性的人工智能融资市场,使 Web3 用户和内容创作者能够从未来的经常性收入中筹集预付款。

此外,Web3 企业可以使用 Borroe ($ROE) 通过铸造未来和未清发票的 NFT 表示来产生即时现金流,这些发票在 Borroe ($ROE) 市场上以折扣价出售。

此外,Borroe 的通货紧缩代币 $ROE 将构建在以太坊侧链 Polygon 上,提供先进的安全性和高灵活性。 此外,Borroe ($ROE) 代币持有者将获得许多独家福利,例如发票购买、还款奖励、新销售优先通知和折扣费用。

但好消息还不止于此 也就是说,一旦代币达到 0.040 美元的预售目标,现在购买 Borroe ($ROE) 代币的投资者将获得高达 220% 的收益。 Borroe ($ROE) 目前处于预售第一阶段,售价为 0.0125 美元。

因此,现在是加入这个革命性项目的最佳时机,该项目将以其无与伦比的现实实用性重塑 Web3 格局,并在 Borroe 的 ($ROE) 价格飙升之前介入

探索 Borroe ($ROE) 预售:

购买预售:https://borroe.finance/

网站:https://borroe.finance/

电报:https://t.me/borroe_finance

推特:https://twitter.com/Borroe_Finance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