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方网址|Coinbase 收购 10 亿美元债券

2023-08-09 14:4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Coinbase 交易所建议投资者以 1.5 亿美元购买部分债券。 债券总规模达1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此次债券购买与第二季度良好的财务业绩有关。 Coinbase交易所宣布回购价值1.5亿美元的债券...

  • Coinbase 交易所建议投资者以 1.5 亿美元购买部分债券。
  • 债券总规模达10亿美元。
  • 该公司表示,此次债券购买与第二季度良好的财务业绩有关。

Coinbase交易所宣布回购价值1.5亿美元的债券,利率为3.625%,将于2031年到期。债券总额达10亿美元。 根据公司规定,要约期限于 2023 年 9 月 1 日结束。

参与回购要约并在 8 月 18 日之前出售债券的投资者每金融工具面值 1,000 美元将获得 645 美元。 如文件中所述,这笔金额包括 30 美元的特别提前回购溢价。

如果债券在 8 月 18 日之后、9 月 1 日报价到期日之前出售,Coinbase 将为每 1,000 美元的债券面值提供 615 美元。

推荐阅读 1

Solana (SOL) 和 Chiliz (CHZ) 等 7 种山寨币的震惊决定

1小时前 2

SEC 会输给 DOGE

2小时前

在给股东的一份特别声明中,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报告 2023 年第二季度收入为 7080 亿美元。

“第二季度对我们来说是成功的。 它标志着在创建一家效率更高、财务纪律更严格的公司方面取得了进展。

根据 TradingView 的数据,自今年年初以来,Coinbase 股价已上涨近 136%。

Coinbase Global, Inc. 的股价在 2023 年增长了近 136%。资料来源:TradingView

此前,加密货币交易所面临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监管压力。 7月份,美国4个州暂停了质押服务。8月份,有消息称Coinbase计划提起驳回诉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