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etisalat by e& 推出 Wi-Fi 即服务:减少对昂贵基础设施的需求

2023-08-09 14:45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e 推出的 etisalat 推出 Wi-Fi 即服务,这是一种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扩展企业的 Wi-Fi 信号和覆盖范围来增强企业的连接性。 e 的 etisalat 精心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以满足需要在...

e& 推出的 etisalat 推出 Wi-Fi 即服务,这是一种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扩展企业的 Wi-Fi 信号和覆盖范围来增强企业的连接性。

e& 的 etisalat 精心设计了一个解决方案,以满足需要在高密度用户区域增强 Wi-Fi 覆盖范围的企业的特定需求。 该服务可以部署在现有的互联网连接上(无论提供商如何),确保客户享受强大的连接。 它提供了适合其独特需求的经济实惠且可靠的托管 Wi-Fi 解决方案。

etisalat by e& 中小型企业高级副总裁 Esam Mahmoud 表示:“Wi-Fi 即服务为中小型企业带来了改变游戏规则的机会。 它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 此外,它还为企业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蓬勃发展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托管 Wi-Fi 解决方案适应性强、可扩展,并且经过精心定制,可以满足企业的独特需求,彻底改变办公室、咖啡馆、餐厅、诊所和商务中心等企业的连接性。”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高管:上市公司推出区块链“没有剧本”

2小时前 2

Solana (SOL) 和 Chiliz (CHZ) 等 7 种山寨币的震惊决定

2小时前

扩大覆盖范围

该服务包括端到端实施、24×7 支持,并降低 OPEX(运营费用)。 此外,它使企业能够享受升级的 Wi-Fi 体验,而无需投资升级基础设施。 Wi-Fi 即服务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功能,增强了连接性和客户参与度。

通过更广泛的覆盖范围,企业除了可以提高员工的业务生产力之外,还可以改善客户和访客的虚拟体验。

安装成本可能会让企业望而却步。 然而,eitsalat by e& 为他们管理这个过程。 它采购并交付硬件,然后安装、设置和配置它。

Mahmoud 补充道:“我们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丰富的 Wi-Fi 体验,使他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保持联系。 通过我们,他们可以放心地使用 Wi-Fi,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 Wi-Fi 得到了良好的维护。”

新的托管 Wi-Fi 服务根据接入点和用户数量为企业提供三种套餐,起价低至每月 125 迪拉姆; 这进一步简化了流程。 企业只需支付每月的服务租金,消除了硬件和安装服务的前期成本。 etisalat by e& 提供的解决方案还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中提供全天候远程协助,以持续支持其 Wi-Fi 即服务产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