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下载app|穆迪考虑下调美国顶级银行的评级,理由是融资风险

2023-08-09 12: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三大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周一发布报告称,由于上季度盈利疲弱和巨额未实现亏损,该公司已下调美国多家地区性银行的评级。 与此同时,包括纽约梅隆银行 (BK.N)、美国合众银行 (USB.N...

三大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周一发布报告称,由于上季度盈利疲弱和巨额未实现亏损,该公司已下调美国多家地区性银行的评级。

与此同时,包括纽约梅隆银行 (BK.N)、美国合众银行 (USB.N)、道富银行 (STT.N) 和 Truist Financial (TFC.N) 在内的银行业巨头已接受潜在降级审查。

银行业的压力

推荐阅读 1

FTX 前联合首席执行官 Ryan Salame 考虑进行认罪谈话 – 这是最新消息

2小时前 2

Xsolla 和 Crypto.com 联合推出数字支付

2小时前

据路透社周二报道,穆迪的报告强调了许多银行的“盈利压力”,预计这将阻碍它们产生更多资本的能力。 被该公司下调评级的银行包括 M&T Bank (MTB.N)、Pinnacle Financial Partners (PNFP.O)、Prosperity Bank 和 BOK Financial Corp (BOKF.O)。

与此同时,由于国家的高利率环境,商业房地产(CRE)的高风险敞口构成了重大风险。 上个月,美联储将基准利率提高至 5.25% 至 5.5%,这是自 2001 年 1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报告补充道:“这是在 2024 年初美国出现温和衰退之际,资产质量似乎将下跌,尤其是一些银行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面临的风险。”

根据美联储上周的调查数据,美国银行第二季度贷款需求疲软,信贷标准收紧。

美国银行业今年已经陷入信任危机,Silvergate银行、Signature银行和硅谷银行在3月份集体倒闭。 当该银行报告其长期债券投资组合已实现 18 亿美元损失时,客户纷纷提现,后者下跌。

事实上,穆迪警告说,面临高额未实现损失的美国银行面临着与信任危机相关的类似风险,特别是考虑到当今的高利率环境。

政府降级

高利率是促使另一家顶级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评级 (Fitch Ratings) 从上个月起将美国政府信用评级下调至 AA+ 的部分原因,远离了与国际竞争对手共享的上层评级。

该机构指出,鉴于该国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较高,该国将开始努力管理不断增长的利息支付,因为它以更高的借款利率展期现有债务。

自去年以来,政府每年支付的利息猛增,目前已接近 1 万亿美元。 Galaxy Digital 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 (Mike Novogratz) 告诉追随者购买比特币作为回应。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PrimeXBT 特别优惠:使用此链接注册并输入 CRYPTOPOTATO50 代码即可获得高达 7,000 美元的存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