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多链钱包app下载|70% 的 USD Coin 活动发生在美国境外

2023-08-09 12:0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 Circle 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阿莱尔 (Jeremy Allaire) 称,美元硬币 70% 的活动发生在美国境外。 这是令人震惊的,因为该硬币是美元的数字等价物。 该数据表明,美国作为一个市场对于稳...

据 Circle 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阿莱尔 (Jeremy Allaire) 称,美元硬币 70% 的活动发生在美国境外。 这是令人震惊的,因为该硬币是美元的数字等价物。 该数据表明,美国作为一个市场对于稳定币发行人来说并不像我们有时想象的那么重要。

美元硬币在国际上的广泛采用

Circle 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阿莱尔 (Jeremy Allaire) 估计,70% 的美元硬币使用量来自美国境外的国家。

阿莱尔在 8 月 8 日向 X 平台 (Twitter) 上的 131,300 名粉丝发布的推文中表示,尽管围绕仅限美国的参与进行了大肆宣传,但美国以外地区的高采用率仍在继续增加。 他加了:

推荐阅读 1

强调人工智能及相关技术的“世俗投资主题”

2小时前 2

WhatsApp 现在支持视频通话中的屏幕共享

2小时前

“据估计,70% 的 USDC 采用发生在美国境外,其中一些增长最快的地区是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市场。”

此外,他还报告说,亚洲、拉丁美洲(LATAM)和非洲等地区已取得重大进展。

尽管大家都在大肆宣传美国,但我们估计 70% 的 USDC 采用率不是美国,而且一些增长最快的地区是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市场。 亚洲、拉丁美洲和非洲都取得了巨大进展。 对安全、透明的数字美元的需求是……

— 杰里米·阿莱尔 (@jerallaire) 2023 年 8 月 7 日

Tether 首席技术官将稳定币视为新兴市场的安全工具

稳定币发行商 Tether 的首席技术官 (CTO) Paolo Ardoino 强调了其组织及其相关稳定币的类似国际愿景。 今年 2 月,他强调 USDT 可以被视为“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可靠工具”。

阿莱尔发表此番言论之前,PayPal 宣布将推出自己的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PayPal USD (PYUSD)。 在此过程中,他向公司和 Paxos 表示祝贺,并补充道:

“看到一家领先的互联网和支付公司进入稳定币世界真是令人兴奋。 这强调了明确法规的影响力。”

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由于需求减少和赎回增加,USDC 供应量自 2023 年初以来一直在下跌。 结果,这款稳定币的市场份额下跌至仅 21%,总发行量为 261 亿美元。

Allaire 回应 USDC 流动性担忧和 Circle 银行网络扩张

8月8日,Allaire还回应了USDC流动性担忧。 他证实,赎回的 USDC 多于支出,并表示:“过去一个月,我们花费了 50 亿美元的 USDC,赎回了 66 亿美元的 USDC。”

此外,阿莱尔指出,Circle 的全球银行和流动性网络正在不断发展,该公司正在与“世界主要地区领先的优质银行机构”合作。

USDC 流动性。 过去一个月,我们发行了 5B 美元 USDC,并赎回了 6.6B 美元 USDC。

USDC 银行业务公开且透明,提供 24/7/365 铸币/销毁,并与近 90 个国家/地区进行电汇结算。

USDC 储备每月都会由德勤 (Deloitte) 进行证明,我们所有的国库券……

— 杰里米·阿莱尔 (@jerallaire) 2023 年 8 月 7 日

该公司在8月3日发布的一份透明度报告中表示,其Circle Reserve Fund的高达93%由短期美国国债、隔夜美国国债回购协议和现金组成。 Circle 投资组合的其余 7% 由存放在金融机构的流动储备组成。

6月,Circle宣布已成功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主要支付机构(MPI)牌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