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方|巴西数字雷亚尔有了新名称和标志

2023-08-09 09:49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巴西即将发行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已经有了自己的名称和标志。 根据巴西中央银行(BCB)的宣布,该资产将被称为“Drex”。 该货币实体在一份声明中通知称,Drex 为巴西 CBDC 呈现了...

巴西即将发行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已经有了自己的名称和标志。 根据巴西中央银行(BCB)的宣布,该资产将被称为“Drex”。

该货币实体在一份声明中通知称,Drex 为巴西 CBDC 呈现了“新面孔”,此前该货币被称为“真正的数字货币”。 凭借这一资产,BCB 承诺为新业务的产生提供“安全且受监管的环境”。

这是巴西 CBDC Drex 的标志。 资料来源:BCB。

据巴西央行解释,Drex是字母的组合,其中D和R暗指数字真实; E代表“电子产品”,X代表“现代性和连接的理念,以及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使用”,CBDC就是建立在该技术之上的。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应用内幕消息:问题是SEC是否会批准,是时候了

55分钟前 2

PayPal 的稳定币就在这里,还有 30 个诈骗代币

56分钟前

巴西 CBDC 的新名称是该货币机构两年多来为最终发行该资产而进行的工作的一部分,该资产最终发行计划于 2024 年某个时间点进行。

据央行称,将通过这家南美巨头的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虚拟钱包获取这种数字货币。 此外,资产可以兑换成纸币,反之亦然。

巴西的数字真实已经有了名称和标志

巴西中央银行即将发行的数字货币将被称为“Drex”。

这是关于 #CBDC (央行数字货币),巴西机构已在其中工作了 2 年多。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