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因合规问题,世界币在肯尼亚的经营场所遭到当局突击搜查

2023-08-09 06:5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来自肯尼亚调查机构的当局突击搜查了位于内罗毕的世界币仓库。 当局突击搜查了该设施,理由是世界币未披露其在肯尼亚寻求注册运营的意图。 8 月 5 日星期六,多机构联合开展了对...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来自肯尼亚调查机构的当局突击搜查了位于内罗毕的世界币仓库。 当局突击搜查了该设施,理由是世界币未披露其在肯尼亚寻求注册运营的意图。

8 月 5 日星期六,多机构联合开展了对内罗毕办事处的突袭行动。

执法人员没收了据称提交给刑事调查局中心进行进一步审查的设备和文件。

推荐阅读 1

Shibarium 将于 2023 年 8 月 16 日发布?

52分钟前 2

FTX 前高管 Ryan Salame 与检察官谈论认罪协议:彭博社

54分钟前

当地媒体刊物援引数据保护办公室专员 Immaculate Kassait 的言论谴责 Worldcoin 的母公司在该国注册时隐瞒了真实意图。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当局在其发布期间对后续发展不置可否。 尽管如此,考虑到肯尼亚政府于 8 月 3 日星期三宣布暂时中止 Sam Altman 的 Worldcoin 业务,此次突袭并不令人意外。 政府表示将重新审查世界币运营的合法性。

此外,被当局认定为“人类工具”的母公司在安全、保护收集的数据及其数据预期用途等问题上面临审查。

世界币面临复杂的监管环境

Worldcoin 的旅程描绘了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为建立纯人类网络所做的努力。 它的成立目标是使用 Orb 硬件扫描个人虹膜来证明人性。

世界币向成功扫描虹膜的个人奖励 25 个该项目原生的数字代币 (WLD)。 Altman 在最近的一次通讯中透露,保证在全球 300 个地点提供 Orbs。 他确认已有超过 220 万人注册,并进一步与世界币官方网站上的统计数据相配合。

肯尼亚当局所表达的担忧反映了发达国家监管机构提出的问题。 主要是当局质疑通过扫描眼球收集的数据使用情况。 世界币高管淡化了谣言、猜测、数据滥用和侵犯隐私空间的情况。 该发言人排除了该公司出售用户个人数据的可能性。

世界币致力于保护个人隐私

世界币发言人重申,它采用独特的设计来保护个人隐私。 此外,它还部署了强大的隐私计划。 除了世界币基金会致力于遵守市场中个人数据处理的法规之外,世界币也是可用的。

该公司高管表示,个人验证 World ID 时捕获的图像会立即从设备中丢弃。

肯尼亚资本市场管理局(CMA)对 Tools of Humanity 公司的法律框架提出质疑。 他们对法律框架是否符合在非洲国家运营的要求表示担忧。

当立法者质疑这一过程时,特别是扫描中心对首都造成安全挑战时,世界币遭到袭击。 当内罗毕吸引大规模涨势时,引起了强烈抗议。

世界币因寻求世界身份验证的个人而不知所措

世界币的高管承认,在肯尼亚,寻求身份验证证明的个人变得势不可挡。 他表示,两天来,有数万人排队。 该高管补充说,该公司采取暂时暂停验证服务的方式,以制定措施和机制来缓解庞大的人群。

世界币发言人保证,公司正在优先考虑调整流程。 他保证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具有强大人群控制机制的入职计划。 此外,他表示该公司将与当地官员合作,以提高人们对所采取的隐私措施的认识。

此外,该公司高管重申,世界币愿意向当地官员通报在肯尼亚及其他地区履行的承诺。

编辑来源:Robert Way / Shutterstock.com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