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wallet钱包官网入口|加密货币公司报告第二季度利润超出预期

2023-08-09 06:5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几家上市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最近的季度收益报告显示,2023 年第二季度销售额增加,盈利能力上涨。 随着市场在加密货币寒冬过后出现,企业从市场价格上涨和看跌势头稳步下跌中获利...

几家上市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最近的季度收益报告显示,2023 年第二季度销售额增加,盈利能力上涨。

随着市场在加密货币寒冬过后出现,企业从市场价格上涨和看跌势头稳步下跌中获利。

区块记录同比增长 27%

支付技术提供商Block Inc.公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毛利润为18.7亿美元,同比增长27%。

推荐阅读 1

Taraxa Coin (TARA) 价格展望:随着市场动荡持续,Launchpad XYZ 是投资者需要的保障吗?

1小时前 2

Twilio 股价预测:投资者是否失去希望 TWLO?

1小时前

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净销售额 55 亿美元,其中比特币占 24 亿美元。 收入来自 Block 的 Cash App,这是一款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移动应用程序。

区块 q2 加密货币区块 q2 加密货币

“比特币收入和毛利润的同比增长是由出售给客户的比特币数量增加推动的,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比特币平均市场价格的下跌部分抵消了这一增长,”公司在给投资者的声明中提到。

该公司由 Twitter 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Jack Dorsey) 拥有,该公司公布的比特币收入较去年第二季度的 18 亿美元增长了 34%。

布洛克还透露,在此期间没有记录比特币减值损失。

Coinbase 的表现好于分析师的预测

8 月 3 日,第一家上市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发布了季度收益报告,净利润超出最初预期,达到 6.63 亿美元。

分析师原本预测每股亏损 0.76 美元,营收为 6.34 亿美元,但 Coinbase 却透露每股亏损 0.42 美元,营收为 7.08 亿美元。

“一年前,即 2022 年第二季度,我们开始减少开支基础,以提高运营效率。 一年后,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的季度经常性运营费用同比下跌了近 50%,”该公司在 2023 年第二季度致股东的信中写道。

$COIN Coinbase 在第二季度盈利意外上涨后走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