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Bitstamp 为亚洲和欧洲扩张筹集资金:彭博社

2023-08-08 18: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彭博社报道,Bitstamp 正在进行一轮融资,以扩大其在全球服务的市场数量。 其首席执行官 Jean-Baptiste Graftieaux 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Bitstamp 不会出售,我们也不会积极寻求...

据彭博社报道,Bitstamp 正在进行一轮融资,以扩大其在全球服务的市场数量。

其首席执行官 Jean-Baptiste Graftieaux 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Bitstamp 不会出售,我们也不会积极寻求出售该公司。” “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通过战略投资者筹集资金,通过向零售和机构加密货币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服务来加速 Bitstamp 的增长。

据称 Galaxy Digital Holdings 担任本轮顾问。 Bitstamp 将利用筹集的资金在欧洲推出持牌衍生品交易业务,并拓展亚洲更多市场。

推荐阅读 1

这是怎么回事? 加密货币5大事件,议程紧张

2小时前 2

机构投资者获利了结比特币并购买 Solana

2小时前

Bitstamp 总部位于英国,成立于 2011 年,是最早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Bitstamp 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帕里克希特·米什拉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