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币安添加柴犬(SHIB)作为质押资产

2023-08-08 18: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的报道显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已在其一项贷款计划中添加 memecoin Shiba Inu (SHIB) 作为质押资产。 币安将 SHIB 纳入其贷款功能 与其他一些山寨币一样,币安已...

最近的报道显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已在其一项贷款计划中添加 memecoin Shiba Inu (SHIB) 作为质押资产。

币安将 SHIB 纳入其贷款功能

与其他一些山寨币一样,币安已将 SHIB 纳入其灵活的贷款功能中,允许用户以加密货币作为质押获得贷款,而无需承诺特定的贷款期限。

该计划还支持其他数字资产,如 Enjin Coin (ENJ)、Holo (HOT) 和 Theta Network (THETA)。

推荐阅读 1

BV Digital 正与 Waves Tech 在土耳其建立区块链技术公司

53分钟前 2

PayPal 推出与美元挂钩的基于以太坊的稳定币

1小时前

本周早些时候,柴犬开发团队宣布计划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纳入其生态系统。

Shiba Inu Twitter 帐户分享称,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已宣布计划将自我主权身份 (SSI) 纳入所有 Shiba Inu项目中。

SSI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身份系统,类似于数字护照。 最近几周,Shiba Inu 团队发布了其跨链桥的 beta 版本进行公开测试。

这导致 SHIB 和 Bone ShibaSwap (BONE) 的上涨,Bone ShibaSwap (BONE) 是与 Shibarium 相关的代币,Shibarium 是生态系统备受期待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尽管当时加密货币市场总体呈下跌趋势,但这种增长还是发生了。

新闻中的SHIB

根据 Shiba Inu (SHIB) 生态系统的官方 Twitter 账户,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计划将自我主权身份 (SSI) 纳入未来的所有 Shiba Inu项目中。

SSI 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解决方案,其功能类似于护照,用于在数字领域验证身份。 借助 SSI,用户可以完全控制其数字身份的存储和使用方式。

根据 Shiba Inu 影响者 Lucie 的说法,Shibarium SSI 为生态系统代币的所有持有者提供了五项巨大的好处。

“Shibarium SSI:控制你的数据,保持私密

自我保管 可移植性 符合 ZK(零知识) 安全的 网关

你保护身份的钥匙”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