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新的 XRP 已经筹集了 100 万美元

2023-08-08 16:46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存在任何外部或内部困难,但可以说加密货币行业有能力持续稳定增长。 无论是潜在的限制、加密货币交易所崩盘还是稳定币诈骗,交易者对新的、令人兴奋的代币的需求始终保持...

尽管存在任何外部或内部困难,但可以说加密货币行业有能力持续稳定增长。

无论是潜在的限制、加密货币交易所崩盘还是稳定币诈骗,交易者对新的、令人兴奋的代币的需求始终保持不变。

最新的例子是前几周出现的“2.0”热潮。 简而言之,佩佩币在四月份看到了加密的光芒,其成功是无与伦比的。 早期投资者能够在几周内获得超过 2000% 的利润。

受到Pepe成功的鼓舞,Pepe2.0出现了,随后又出现了几个“老新”币。 尽管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垃圾币,但也出现了越来越多具有实际用途的项目。

推荐阅读 1

PayPal 推出稳定币引发假 PYUSD

2小时前 2

如果清除这一障碍,比特币价格可能会稳步上涨

2小时前

后者是想要征服加密货币领域的代币,作为当前流行的加密货币之一的“改进”版本,但价格低廉。

在我们的文章中,我们介绍了这样一种币,它在上市后很容易就能以闪电般的速度上涨高达10倍。

如果你想使你的投资组合多样化或只是寻找一种承诺高回报的代币,

那么你绝对应该考虑投资 XRP20。

这就是你应该购买 XRP20 的原因

顾名思义,XRP20 使用以太坊网络,这为该项目提供了比原始 XRP 几个重要的优势。

这两个项目之间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区别是投资者有机会通过 XRP20 持续赚取被动收入。 为此,你无需做任何其他事情,只需将硬币堆积起来供我们使用,奖励就会定期到达。

同样需要强调的是,XRP20 是建立在通货紧缩机制之上的。 这实际上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可用的 XRP20 代币将会越来越少。 因此,汇率将能够持续且永久地增长。

xrp20 erme 股份赚取和代币经济学

如果这还不能说服你,代币经济学肯定会说服你。

XRP20 总供应量 1000 亿枚中的 40% 将在预售期间售出。 此外,40%将用于质押奖励,另外10%将用于DEX上市的流动性。 上线后,剩余10%的币将被创建者销毁。

换句话说,随着整个币矿池规模几乎立即减少,也可以预期,XRP20的价值在DEX上市后可能会增加很多。

价格低、市值小

尽管很难说加密的价值将走向何方,但某些方面可以帮助我们确定我们是否真的在寻找一项好的投资。

一个例子是硬币的市值。

截至撰写本文时,原始 XRP 价值约为 325 亿美元。 这意味着即使是 1% 的涨幅,交易者也需要购买价值 3.2 亿美元的代币。

当然,更大的反弹并非不可能,但继续持有 XRP,重复早期的成功似乎不太可能。

一开始,早期投资者能够获得超过20,000%的回报。 换句话说,那些只投资10,000福林的人可以获得超过200,000福林的回报。

然而,出现类似价格变动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在这种情况下,XRP 的规模几乎是比特币的 10 倍。 更不用说美国每年 GDP 的大约 25% 必须投资于 XRP。

另一方面,XRP20 由于其初始规模较小,为交易者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由于开发商只设定了185万美元的目标,因此币价的上涨很容易实现。

佩佩巅峰时期的身价达到15亿美元。 如果XRP20仅达到其中的1%,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也可能瞬间获得高达10倍的利润。

对此,拥有超过2万粉丝的Jacob 加密货币Bury在详细分析中表示,即使在上市后的最初几天,该代币确实可能能够增长1000%。

对此,值得一提的是XRP20的预售价格。 与大多数系列不同,XRP20 只能在一个预售阶段购买。 这意味着那些给这个项目机会的人可以以统一的价格购买代币,因此无需担心任何内幕交易或滥用行为。

我会查看 XRP20 网站

不值得长时间等待

XRP20的预售仅在几天前开始,但尽管如此,创作者已经成功售出了价值100万美元的代币。

它成功的一个可能原因是,许多人可能不想错过 XRP 再次以低价出售的机会。

如果你也认为你绝对不想错过该项目,那么你有一个简单的任务可以加入。

你所要做的就是将你的MetaMask钱包连接到预售界面,然后完成购买。 对于付款,你可以使用以太坊和 Tether,你可以轻松地在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获得它们。

里程碑更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