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克雷格·赖特博士的比特币大师班#7:政府服务和数据——我们真正需要什么?

2023-08-08 15: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政府提供许多服务并收集大量信息来提供这些服务。 至少,理论上是这样的。 其中一些信息应该以透明度的名义公开,并帮助其他人决定纳税人的钱应该花在哪里,而其他信息必须保...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政府提供许多服务并收集大量信息来提供这些服务。 至少,理论上是这样的。 其中一些信息应该以透明度的名义公开,并帮助其他人决定纳税人的钱应该花在哪里,而其他信息必须保密。 那些为政府设计区块链解决方案的人需要与政府密切合作,研究它们的运作方式并将其需求与功能相匹配。

Wright 博士以一个关于一位英国公民的轶事开始了比特币大师班#7,第 2 天的第六节,该公民在他的家庭住址以他的名义注册了 15,000 家公司,这些公司都是由外国骗子(大概是随机选择的英国人) 。 政府开始追查受害者未支付的注册费,却没有试图验证注册是否正确,甚至没有试图验证注册是否是有意的。 赖特博士补充说,他曾亲身经历过,运送到他家的物品(一架钢琴)被标记为可疑,但运送到第三方地址的运动鞋却没有。

推荐阅读 1

东北风险基金已向 37 家初创企业投资 56 印度卢比:政府

2小时前 2

NFT项目“Doodles”宣布将在涩谷举办快闪活动

2小时前

“这是我们现在的问题,”他说。 人们需要控制可用于以其名义执行操作的键,并且这些键应在使用时通知你。

税务报告、许可,所有这一切——一旦我们将所有内容迁移到区块链,生活就会变得更加轻松。 在这个行业中,我们试图让普通大众的事情变得简单,而不是对政府本身的性质进行深奥的密码朋克辩论。 我们需要让每个人相信这将使生活和商业变得十倍、一百倍更好,而不仅仅是稍微好一点。

检查数据以及检查哪些数据

有时,仅使用数据散列来验证或交叉检查记录是不够的。 其中有非常规的名称和情况、拼写错误和变体,以及随机的额外数据(如前面的会议中提到的)。

每当我们发送信息时,我们还需要使用挑战,否则第三方将能够匹配公开的数据。 如果你知道数据哈希是如何哈希的,你甚至可以对数据哈希进行匹配。 我们需要确保敏感数据以及对该数据的更改可以由交易各方验证,而不是由其他人验证。

赖特博士列举了一些我们需要匿名的数据示例(在完全必要的情况下)、要考虑的数据库字段,以及根据可能或可能不收集的数据的收集和比较可以更好地工作的政府服务保密。 请记住,在区块链中,我们可以在不泄露信息本身的情况下验证大量信息。

我们还需要考虑时间:几年过去后,它与个人的联系就不那么重要了,并且可以出于统计目的而匿名。 你可能想研究一段时间内的税收收入,但没有人关心你个人是否缴纳了你去世后一年(即 50 年后)所欠的所有税款。

在我们开始将政府记录转移到区块链之前,有很多细节需要讨论和决定。 其中大部分内容听起来很乏味,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没有任何一种系统能够满足每个国家所有政府的需求。 好处是:有很多利基市场值得探索和专注,这意味着有很多机会产生潜在有价值的想法。

比特币大师班前几季的录音均可在 CoinGeek YouTube 频道上观看。

观看比特币大师班 #5:EDI 物流和货物追踪

Youtube 视频Youtube 视频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