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Chainlink 开发者活动大幅上涨,LINK 价格较 6 月低点上涨 44%

2023-08-08 15: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区块链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明,自 2023 年 5 月下旬以来,Chainlink 的开发活动一直在迅速进行。Chainlink 是一个与区块链无关的平台,可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连接到值得信赖的外部数...

区块链分析公司 Santiment 表明,自 2023 年 5 月下旬以来,Chainlink 的开发活动一直在迅速进行。Chainlink 是一个与区块链无关的平台,可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连接到值得信赖的外部数据,跟踪其持续增强的指标显示,该活动从5月31日的1,579人增加到7月27日的1,707人。

Chainlink 开发者活动Chainlink 开发者活动

开发活动,LINK价格上涨

伴随着活动的显着增加,Chainlink 的原生货币 LINK 的价格也强劲回升。 追踪显示,继 2023 年 6 月跌至 4.77 美元后,LINK 价格飙升 77%,7 月中旬最高达到 8.4 美元。 截至 8 月 7 日,LINK 上涨了两位数,较 2023 年 6 月的低点上涨了 44%。

推荐阅读 1

刚果金融科技公司 Vault Pay 成为第三家入选 Y-Combinator S23 批次的非洲初创公司

2小时前 2

TRON 的孙宇晨向加密货币社区保证火币交易所有偿付能力

2小时前

Chainlink开发者活动大幅上涨,8月7日LINK价格| 资料来源:币安上的 LINKUSDT、TradingViewChainlink开发者活动大幅上涨,8月7日LINK价格| 资料来源:币安上的 LINKUSDT、TradingView

考虑到这一时期快速的链上开发活动,峰值表明开发者活动如何影响价格,甚至推动需求上涨。 与公共链一样,开发人员如何参与并为改进 dapp 做出贡献对于安全性和一般平台增强至关重要。

在大型 LINK 持有者(通常称为“鲸鱼”)的行为中也观察到了值得注意的变化。 这些持有者拥有 10 万到 1000 万个 LINK,表现出一致的模式。 虽然其市场份额从5月31日的26.47%小幅下跌至6月9日的26.14%,但7月8日又反弹至26.42%。

在加密货币圈子里,鲸鱼由于持有大量股份,可以极大地影响价格,使他们的活动成为衡量该项目更广泛信心的指标。 然而,较高的鲸鱼中心化度对项目来说可能是危险的,因为它们可能会迅速抛售,从而影响协议的估值。

Chainlink发布CCIP解决跨链风险

7 月中旬,Chainlink 跨链互操作协议(CCIP)在主网上启动,但仍在开发中。 Chainlink 表示,CCIP 为 dapp 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接口,以进行代币转移和消息传递等跨链活动。

中间件开发人员指出,跨链连接存在固有风险,建议开发CCIP。 因此,跨链解决方案侧重于集成强大的安全措施。 其中包括检测恶意行为的风险管理网络。 CCIP 还引入了链下报告(OCR)协议。 Chainlink 表示,该协议已经通过增加价值来保护大多数第一层区块链的价值。

分析师表示,CCIP 因其用例将改变游戏规则。 Chainlink 表示,CCIP 使集成协议能够轻松地在不同区块链上的不同平台上借出和借入不同的代币。 这意味着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好的金融服务获取渠道。 此外,该工具将使交易速度更快、更便宜,从而降低交易成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