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黑客攻击比特币:乐观的飞跃还是真正的威胁?

2023-08-08 15:17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一种名为LK-99的新材料,它被科研人员誉为潜在的奇迹超导体。 这种新材料可能能够实现无损能量传输,引入更高效的计算机和更强的磁铁。 虽然科学家们一...

最近,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一种名为LK-99的新材料,它被科研人员誉为潜在的奇迹超导体。 这种新材料可能能够实现无损能量传输,引入更高效的计算机和更强的磁铁。 虽然科学家们一直在努力重复 LK-99 实验,直到 2023 年 8 月 5 日,但科学界尚未正式批准这种材料的超导性。 尽管如此,公共话语的主题已经发展成为近乎神话的假设,其中我们发现了手持量子计算机的愿景和当今最稳定的加密的破解,以及比特币密码学的理论上的破解。

科学界立即对LK-99物质所谓的超导性及其可能的后果做出反应

自 2023 年 7 月 22 日以来,研究人员 Sukbae Lee、Ji-Hoon Kim 和 Young-Wan Kwon 发表的一项题为“第一个室温环境压力超导体”的新研究激发了科学家的兴趣。 韩国和中国的研究人员公布的初步结果显示,这种现在被称为 LK-99 的材料据说可以在室温和正常大气压下让电流无阻力地流动。

未经验证的完全悬浮 #lk99 来自中国 pic.twitter.com/MF9744UAeM

— LERE (@lere0_0) 2023 年 8 月 5 日

推荐阅读 1

TRON 的孙宇晨向加密货币社区保证火币交易所有偿付能力

2小时前 2

新的加密货币 Golden Cask Club (GCC) 投资如何与 XRP (XRP) 和 Monero (XMR) 相媲美

2小时前

如果这种特性得到证实并且该材料被商业化,这种超导体可能会对技术和可持续性产生重大影响。 半导体行业也较早开始了类似的革命。 半导体的发明改变了世界,因为它们的部分电导率可以精确控制,使其成为电子产品的理想选择。

超导体时代来临了吗?

另一方面,超导体可以无损耗地传输电力,这意味着能量不会以热的形式损失。 超导体具有完美的导电性,但迄今为止它们只能在不适宜的温度下工作,这极大地限制了它们的日常使用。 据说新材料 LK-99 改变了这一点。 如果像LK-99这样的室温超导体能够得到应用,它们可以彻底改变计算机、量子计算、人工智能(AI)、医疗保健、交通和许多其他领域。

LK-99LK-99

可行的超导体可以改变几乎所有与电和磁相关的技术。 但鉴于初步研究的局限性,一些专家仍然持怀疑态度。 需要更严格的测试来验证这些说法,目前还没有商业化的时间表。 最初的研究还缺乏关键细节,引起了许多人的质疑。

然而,如果 LK-99 被证明是真的,可能性的范围是巨大的。 迄今为止取得的早期成果刺激了全世界的进一步研究。 研究团队目前正在努力复制 LK-99 和相关Compound的结果。 然而,截至 2023 年 8 月 5 日,尚未有团队能够完成生产或镜像 LK-99 所谓的超导性的艰巨任务。 然而,这并没有平息此后广泛的猜测浪潮。

这对比特币意味着什么?

在加密货币领域,围绕 LK-99 发现的炒作已经发展成为一系列有关量子计算机破解比特币密码学的问题和假设。 这些理论在 X 和 Reddit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引发了激烈争论,并成为过去一周的热门话题。 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子是 r/bitcoin 论坛上围绕这个有趣主题的帖子。

2023 年 8 月 1 日,一位 Reddit 用户好奇地询问社区是否有人“对 LK-99 对比特币的影响有什么想法?” 反应迅速且多种多样。 一位人士认为,如果这一说法属实,就可以制造出新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 另一位人士坦言,如果 LK-99 被证明是真实的,比特币应该尽快实现量子抵抗。

“比特币将需要量子抗性,而且相对较快(5 年?)。 更重要的是,真正在主网上上线。 这对于比特币社区来说很难及时进行实际投票和批准,”Reddit 用户说道。 “好吧,那么也许需要10年才能实现?”

另一位 Reddit 用户表示,“即将到来的财富平衡将使比特币变得过时”。 与此同时,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平台上,有关比特币和 LK-99 的类似猜测去中心化在各个线程中。 “LK-99 是对比特币的最大威胁。” 有人在 X 上发表了挑衅性的言论。 他继续说道:“由超导体驱动的新一波量子计算机可能会破解加密的密码学。”

这还需要很多很多年才能应用

因此,怀疑和兴奋依然存在,平台上的另一位用户表示:“当然,如果 LK-99 是真实的,看起来确实如此……量子计算革命将杀死许多加密货币方法,并在比特币的棺材上钉上一颗钉子。” 。

在这种情况下,目前所有社区都平衡地持有健康的怀疑态度和新兴的乐观态度。 LK-99 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它可能会繁荣,也可能会失败。 与此同时,其巨大的潜力意味着研究本身可以产生丰富而广泛的成果,并为物理学结构提供前所未有的洞察力。 即使只是提及室温超导体,也会给科学界带来令人兴奋的冲击。

与 LK-99 相关的努力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发现和答案。 然而,对于尚未被正式复制或调查的现象来说,LK-99 对比特币加密货币技术构成威胁的假设似乎有些夸大其词。 即使要达到这一里程碑,从发现到大规模生产和商业化的旅程也可能需要十多年的时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