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上海将于 2025 年推出连接香港和新加坡的区块链中心

2023-08-08 12: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中国最大城市上海政府正准备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尖端区块链技术中心,在香港和新加坡之间建立无缝连接。 该倡议旨在建立最先进的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利用区块链加强城市治理、增强...

中国最大城市上海政府正准备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尖端区块链技术中心,在香港和新加坡之间建立无缝连接。

该倡议旨在建立最先进的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利用区块链加强城市治理、增强公共服务并促进多样化的行业应用。

近日,市经信委发布战略愿景,提出到2025年建成浦江数字链区块链基础设施体系,培育繁荣创新动力的产业生态。

这一发展对上海来说是一项重大举措,因为它加强了在区块链行业的立足点,与公共和私人机构采用率的大幅上涨相一致。

推荐阅读 1

Astar (ASTR) 价格预测:市场崩盘迫在眉睫? 华尔街模因是更可靠的选择吗

2小时前 2

Curve Finance 混乱动摇 DeFi,损失 1.1 亿美元

3小时前

这一共同努力完全符合上海将自身定位为不断发展的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全球杰出领导者的总体战略。 正如新闻稿中所述,政府的目标是通过与选定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建立一个环境响应型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系统。

上海的愿景是在著名的临港新片区建立一个跨链交易所枢纽节点,重点关注数字资产、金融和航运。 该市正在探索与香港和新加坡的合作,推出可互操作的区块链试点,促进多个地区的无缝连接。

为确保实施成功,上海市政府将促进跨行业合作,促进人才引进和教育,并建立标准化的区块链系统。 支持各类资金,保障金融安全。

该计划还需要构建强大的安全体系,包括定期评估主要应用场景,以主动解决开发和部署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上海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趣日益浓厚

这一最新进展与之前的报告一致,这些报告表明上海市政府打算通过区块链技术、中国本土 CBDC项目以及虚拟Cosmos场景的进步来改善该市的经济格局。

今年 7 月,政府公布了到 2025 年在旅游业内建立最多 30 个元宇宙项目的综合战略。该蓝图概述了通过区块链将高达 70 亿美元的投资引入文化和旅游领域的计划。

在这些努力中,尽管对数字资产保持谨慎态度,但更广泛的中国政府仍坚持不懈地探索区块链的潜力。 作为这一持续趋势的一部分,中国在 3 月份透露了提高区块链发展标准的意图,制定了到 2025 年取得实质性进展的雄心勃勃的目标。

观看:区块链将为下一代提供动力

区块链新手? 查看 CoinGeek 的区块链初学者部分,这是了解更多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终极资源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