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XRP贬值 趋势逆转

2023-08-08 12: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加密货币市场在新一周的第一天开始时走势相对平稳,但 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2.5%,跌至 0.61 美元的价格水平。 根据 CoinMarketCap (CMC) 的数据,随着这种下跌,XRP 成为当天贬值幅...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在新一周的第一天开始时走势相对平稳,但 XRP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2.5%,跌至 0.61 美元的价格水平。 根据 CoinMarketCap (CMC) 的数据,随着这种下跌,XRP 成为当天贬值幅度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

XRP 的趋势逆转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近几周呈现下跌趋势,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已开始在 29,000 美元的价格水平盘整。 大多数市值较高的加密货币在此过程中也遭受了损失。

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总市值已降至 1.16 万亿美元,继 7 月份上涨后最新一次下跌。

推荐阅读 1

谷歌发布了 Pixels 8 月更新,但不是 Android 14

2小时前 2

比特币会上涨吗?

2小时前

随着Ripple案判决的影响,XRP在7月份经历了强劲上涨。 然而,随着市场的看跌趋势,XRP 的价值再次开始下跌。

扬升的延续何时到来?

随着Ripple案判决的公布,加密货币市场强势上涨,XRP价值快速上涨。 然而,随着市场下跌,XRP 的趋势发生了逆转。 过去 1 周下跌 12%,过去 24 小时下跌 2.5%,跌至 0.61 美元的价格水平。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