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前苹果员工创立的 AI 技术公司 Humane 发布首款 AI 穿戴设备,今年上市

2023-07-02 18:4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据 IT 之家 7 月 2 日报道,AI 技术公司 Humane 是一家由前苹果员工创立的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宣传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超越智能手机的未来愿景。该公司今日透露了它的首款产品——...

据 IT 之家 7 月 2 日报道,AI 技术公司 Humane 是一家由前苹果员工创立的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宣传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核心,超越智能手机的未来愿景。该公司今日透露了它的首款产品——Humane Ai Pin,官方称这是一款“基于服装的可穿戴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搭载高通的“先进骁龙平台”,并使用一系列传感器来实现“情境和环境计算交互”。

Humane 并未公布 Ai Pin 的具体功能、外观和价格,目前能看到的只是一张模糊的图片,显示了一个类似于扑克牌大小的方形设备。它的名字暗示了它可能可以像别针一样固定在衣物上,而不需要口袋。

此前报道,AI 技术公司 Humane 完成 1 亿美元 C 轮融资。

原文链接

Tags: AIGC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