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入口|八月份比特币价格下跌? 这位分析师是这样认为的

2023-08-08 10:0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颇受欢迎的匿名分析师 Rekt Capital 预计比特币价格将在 8 月份受到打击。 这是有历史根据的。 从历史上看,减半前一年的八月对于比特币价格来说并不是一个愉快的月份。 #BTC 每周看跌...

颇受欢迎的匿名分析师 Rekt Capital 预计比特币价格将在 8 月份受到打击。 这是有历史根据的。 从历史上看,减半前一年的八月对于比特币价格来说并不是一个愉快的月份。

#BTC 每周看跌背离可能形成

如果约 29250 美元作为阻力位,那么熊市出现的机会会更高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今年八月可能会出现什么样的负面影响?

值得一看的是前八月的历史下行趋势…… pic.twitter.com/pfsOtGV2sU

— Rekt Capital (@rektcapital) 2023 年 8 月 5 日

比特币修正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价格仍然几乎没有回调的迹象,但多头并不真正强大。 尽管有这么多好消息,但比特币不可能回到 30,000 美元以上。

推荐阅读 1

人民院通过 2023 年数字个人数据保护法案的主要亮点

1小时前 2

Mantle DAO 现在倡导转变国债并提高流动性质押

2小时前

今天的价格为 29,024 美元,甚至似乎有人在争夺不要再降 1000 美元。 从这方面来说,比特币确实需要新的提振,而减半前一年的 8 月份却从未如此。

因此,这种推动力必须来自外部,例如通过有关贝莱德 ETF 的好消息,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直到 2024 年才需要对此做出回应。

比特币在周线图上看跌

除了减半前一年的8月份对比特币经常利空之外,Rekt Capital还在周线图上看到数字货币即将迎来一场小雷雨。

相对强弱指数(RSI)似乎正在形成所谓的看跌背离。 这证实了我们在此期间看到的多头动力的丧失。

据 Rekt Capital 称,如果该信号完全发挥出来,比特币可能会跌至 24,000 美元。 “如果 29,250 美元是阻力位,那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这种价格走势,”悲观的 Rekt Capital 表示。

免费价值 10 欧元的加密货币

你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你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如果你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你不仅可以免费获得 10 欧元,而且你的前 10,000 欧元交易也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

Tags: tp钱包下载入口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