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官网|CMF by Nothing 在印度注册了智能手表和耳机

2023-08-08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上周Nothing首席执行官Carl Pei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子品牌,名为“CMF by Nothing”。 该分店将专注于实惠的价格和“永恒的设计”,并将推出两款产品——智能手表和耳机。 CMF 已在印度标准...

上周Nothing首席执行官Carl Pei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子品牌,名为“CMF by Nothing”。 该分店将专注于实惠的价格和“永恒的设计”,并将推出两款产品——智能手表和耳机。

CMF 已在印度标准局注册了这两款产品——D395(智能手表)和 B163(无线耳机)。 这意味着印度将成为首批欢迎新子品牌的国家之一。

CMF 智能手表和耳机已在印度 BIS 注册CMF 智能手表和耳机已在印度 BIS 注册 CMF 智能手表和耳机已在印度 BIS 注册CMF 智能手表和耳机已在印度 BIS 注册 CMF 智能手表和耳机已在印度 BIS 注册

自从它的第一个产品诞生以来,就没有任何东西出现在这个国家,巧合的是一对 TWS 耳机。 但除非Nothing显着提高了其内部安全性,否则这也意味着CMF将是家族中第一款带来智能手表的产品——我们还没有听说过任何有关Nothing手表的消息。

推荐阅读 1

荷兰加密货币分析师:XRP 下跌的两个原因

39分钟前 2

3 种加密货币将于 8 月份在崩盘前出售

50分钟前

没有关于这款手表的详细信息 – Wear OS 还是更受限制的平台之一(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随着产品获得各个机构的认证和列出(他们总是会泄漏一两件事),我们应该了解更多信息。

不管怎样,快速浏览一下 FCC 就会发现,智能手表上市的制造商之前已经生产过很多耳机(以 JVC、HMDX、EMTEC、Blackweb 等品牌销售)。 不过,我们的快速搜索并没有找到任何智能手表。

至于列出的耳机制造商,此前曾为 Monster(Inspiration 和 iSport Spirit)和 Cambridge Soundworks(Oontz BudZ)生产过耳机。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