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OnePlus Ace 2 Pro 将于 8 月 16 日上市

2023-08-07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透露,一加将于 8 月 16 日推出 Ace 2 Pro。 这位高管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表示新旗舰将是 Ace 2 的巨大改进,并将拥有更多顶级技术,带来真正的旗舰体验。 Ace...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透露,一加将于 8 月 16 日推出 Ace 2 Pro。 这位高管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表示新旗舰将是 Ace 2 的巨大改进,并将拥有更多顶级技术,带来真正的旗舰体验。

OnePlus Ace 2 Pro 将于 8 月 16 日上市OnePlus Ace 2 Pro 将于 8 月 16 日上市

Ace 2 Pro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我们还知道它将采用新的VC冷却架构,将散热材料的总面积增加到9,000平方米以上。 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图像,现已得到官方预告片的证实,Ace 2 Pro 将具有与其普通兄弟相同的整体设计。

Ace 2 Pro 将提供高达 24 GB RAM LPDDR5X RAM 和 1 TB UFS 4.0 存储。 这个内存组合将是外部专用游戏手机中最高的,我们还得再等十天才能知道它的价格。

推荐阅读 1

随着投资者继续抛售,YGG 价格在 7 天内飙升 250%

2小时前 2

Mambu 基准测试标志着新银行贷款弹性和增长的新时代

2小时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