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安卓版|Paytm 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将从蚂蚁金服旗下 Antfin 手中收购 10.3% 的股份

2023-08-07 18:48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此次交易将把 Antfin 的股份转让给 Vijay Shekhar Sharma 全资拥有的控股公司 Resilient Asset Management 本次交易完成后,Sharma 在 Paytm 的持股(直接和间接)将增至 19.42%,而 Antfin 的持股将减少至...

Paytm 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将从蚂蚁金服旗下 Antfin 手中收购 10.3% 的股份Paytm 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将从蚂蚁金服旗下 Antfin 手中收购 10.3% 的股份

此次交易将把 Antfin 的股份转让给 Vijay Shekhar Sharma 全资拥有的控股公司 Resilient Asset Management

本次交易完成后,Sharma 在 Paytm 的持股(直接和间接)将增至 19.42%,而 Antfin 的持股将减少至 13.5%

Resilient 将获得 10.30% 区块的所有权和投票权,并将向 Antfin 发行可选的可转换债券 (OCD),无需任何现金对价

推荐阅读 1

随着投资者继续抛售,YGG 价格在 7 天内飙升 250%

2小时前 2

Mambu 基准测试标志着新银行贷款弹性和增长的新时代

2小时前

Paytm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将从中国蚂蚁集团旗下荷兰 Antfin Holdings BV 手中收购 6.53 股 Cr 股份,相当于这家上市金融科技巨头 10.3% 的股份。

此次场外交易将把 Antfin 的股份转让给 Sharma 全资拥有的控股公司 Resilient Asset Management。 Paytm 在周一(8 月 7 日)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Sharma 先生在 Paytm 的持股(直接和间接)将增至 19.42%,而 Antfin 的持股将减少至 13.5%。”

此次交易将意味着蚂蚁集团将不再是 Paytm 的第一大股东。

受此消息影响,这家金融科技公司的股价开盘较孟买证券交易所前收盘价上涨 8%。 目前,该股的交易价格为每股 848.40 印度卢比。 根据 8 月 4 日的收盘价计算,该股份价值 6.28 亿美元。

不过,Paytm 首席执行官不会向 Antfin 支付任何现金以换取股份。 Resilient 将获得 10.30% 区块的所有权和投票权,并将向 Antfin 发行可选的可转换债券 (OCD)。 此举将使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控股公司保留10.30%股权的经济价值。

Vijay Shekhar Sharma 表示:“我对 Paytm 作为印度制造金融创新真正倡导者的角色感到自豪,也对我们在移动支付革命和为印度正规金融服务包容性做出贡献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在我们宣布此次所有权转让之际,我谨对蚂蚁金服过去几年来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感谢。”

这家金融科技巨头最近几个月表现出色。 Paytm 的贷款业务继续取得重大进展,该公司于 2023 年 7 月发放了 430 万卢比贷款,价值 5,194 印度卢比。

这家金融科技公司最近在一次活动中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音箱设备的两种新版本,首席执行官在活动中提出了一项针对本地生产支付设备的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

最重要的是,Paytm 报告称,2023-24 财年(2024 财年)第一季度(第一季度)综合净亏损为 358.4 印度卢比,同比下跌 44.5%。 得益于贷款分配和支付业务的增长,这家金融科技公司的营业收入从 2023 财年第一季度的 1,680 印度卢比跃升 39%,至 2024 财年第一季度的 2,342 印度卢比。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