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下载官网|比特币在政治中的应用:迈阿密市长接受比特币为其总统竞选捐款

2023-08-07 15: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永远。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无条件地热爱比特币,他以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为自己的标志,真正为他的城市留下了印记。 他对这场金融革命的热情是无限...

比特币永远。 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无条件地热爱比特币,他以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为自己的标志,真正为他的城市留下了印记。 他对这场金融革命的热情是无限的,为了证明这一点,他最近宣布现在将接受加密货币捐款来支持他的总统竞选。

比特币适合所有人,尤其是弗朗西斯·苏亚雷斯

因此,市长在周五接受 CoinDesk 同事采访时表示:

“从官方角度来看,我的竞选团队接受了比特币(……)这是一个开发技术的过程,将为创造财富创造民主化机会,并且不受人类别有用心、政治目标等的操纵。

推荐阅读 1

Curve Finance 在利用者的返回期限到期后开始悬赏

7小时前 2

随着比特币波动性创历史新低,SHIB、UNI、OKB 和 HBAR 闪现看涨迹象

9小时前

市长再次强调了比特币所代表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金融机会,与他平常的讲话一致,市长宣布,在他看来,比特币将具有:

“(……)民主化对每个美国人未来财富的影响”

弗朗西斯·苏亚雷斯 (Francis Suarez) 将于 2024 年竞选美国总统迈阿密加密货币恶习

监管和 MNBC:比特币的两大威胁

此外,这位在唐纳德·特朗普的可疑名单上的市长还强烈表示,他将强烈反对数字中央银行货币(MNBC)。

他反对的原因主要在于他们潜在的严厉性格。

“没有人希望联邦政府知道你从哪里得到你的钱以及你有多少钱……我认为这没有什么特别创新的地方”

此外,市长还坚定地提出了美国监管框架的缺陷,不幸的是,该框架未能预见到对加密货币甚至其分类的充分监管:

“你需要能够对某些数字产品进行分类,在资产托管方面你需要能够有一定明确的指导方针和规则。”

因此,弗朗西斯·苏亚雷斯决定接受比特币捐款并不令人意外。 然而,它证明了目前人们对加密的系统性热情。 事实上,白宫的其他竞争者一直在谈论比特币及其比特币。

你的比特币具有巨大的价值,值得最大程度的保护 为了安心入睡,为自己配备一个安全的 Ledger 硬件钱包,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的安全是无价的(商业链接)。

文章《比特币在政治中:迈阿密市长接受比特币捐赠用于总统竞选》首先发表在《Journal du Coin》上。

Tags: tp钱包下载官网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