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Worldcoin 推出后,World App 的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 3 倍

2023-08-07 15:52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关键点: 世界币的隐私保护身份协议 World ID 推出后,全球需求大幅上涨。 网络推出后,Tools for Humanity 的 World 应用程序的全球活动也显着增加。 World ID 推出后,全球对 World ID 的需求大...

关键点:

  • 世界币的隐私保护身份协议 World ID 推出后,全球需求大幅上涨。
  • 网络推出后,Tools for Humanity 的 World 应用程序的全球活动也显着增加。

World ID 推出后,全球对 World ID 的需求大幅上涨,每周验证次数翻倍。 World App 的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 3 倍,帐户创建数量增加了 10 倍。

Worldcoin 推出后,World App 的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 3 倍Worldcoin 推出后,World App 的活跃用户数量增加了 3 倍

推荐阅读 1

Oppo Reno10 接受审查

6小时前 2

拉脱维亚央行报告称,加密货币热情减弱

7小时前

世界币隐私保护身份协议 World ID 的测试版推出导致全球对该产品的需求大幅上涨。 在发布后的 7 天内,随着更多 Orbs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每周的国际 World ID 验证数量增加了一倍多。

这一增长是在 2023 年 World ID 验证率翻倍以及 1 月至 7 月期间 World ID 注册人数从 100 万快速增加到 200 万之后实现的。 最近每周 World ID 注册量增长 2 倍,证明了全球对 World ID 作为独立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Tools for Humanity 的 World 应用程序是第一个为 Worldcoin 网络构建的钱包,在该网络推出后,全球活动也出现大幅上涨。 发布后 7 天内,World App 每周活跃用户增加了 3 倍,每周创建的帐户数量增加了 10 倍以上。

据报道,8 月 2 日,该国国内安全部长在 Facebook 上发表官方声明,宣布肯尼亚政府已暂停 Worldcoin 的运营,直至相关公共机构确认肯尼亚公民不存在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作为一般市场评测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我们鼓励你在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阅读更多…

科因库新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