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下载|超越加密货币市场炒作——揭示充满活力的预售:Golden Cask Club (GCC)、DeeLance (DLANCE) 和 HyperproAI (HPO)

2023-08-07 12:01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深入加密货币市场炒作之外的迷人世界,探索充满活力的预售领域。 加入我们,一起揭开 Golden Cask Club (GCC)、DeeLance (DLANCE) 和 HyperproAI (HPO) 的隐藏瑰宝。 发现令人兴奋的 NFT 机会,并成...

深入加密货币市场炒作之外的迷人世界,探索充满活力的预售领域。 加入我们,一起揭开 Golden Cask Club (GCC)、DeeLance (DLANCE) 和 HyperproAI (HPO) 的隐藏瑰宝。

发现令人兴奋的 NFT 机会,并成为第一批见证 Golden Cask Club (GCC) 预售首次亮相的人之一,目前正处于激动人心的第一阶段。

准备好踏上区块链未来的友好之旅吧

>>立即购买 GCC 代币<<

推荐阅读 1

俄罗斯承认其他国家的数字货币

4小时前 2

OSL获得证监会升级认证

4小时前

揭晓 Golden Cask Club (GCC):NFT 与威士忌的结合

在熙熙攘攘的加密货币市场世界中,一个迷人的创新项目出现了——金木桶俱乐部(GCC)。 这个优质平台旨在成为威士忌、葡萄酒和香槟投资的先锋 NFT 平台。 该平台将 NFT 的魅力与稀有烈酒的奢华相结合,为投资者提供了拥有代表优质威士忌酒桶、葡萄酒和香槟瓶的碎片化 NFT 的机会。

Golden Cask Club (GCC) 旨在彻底改变投资格局,深入研究 NFT 和优质烈酒领域。 Golden Cask Club (GCC) 的预售现已进入第一阶段,象征性价格仅为 0.015 美元,邀请爱好者参与这一激动人心的冒险活动。

而且它还不止于此。 Golden Cask Club (GCC) 的代币持有者还可以通过分享所产生的收入来从平台的成功中获益。 Golden Cask Club (GCC) 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激励措施,在促销月份期间交易费用可享受高达 100% 的折扣。

这笔交易为交易者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优势,并鼓励更多的参与。 这些有利的促销活动使 Golden Cask Club (GCC) 对投资者和爱好者来说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从而增强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

>>立即购买 GCC 代币<<

DeeLance (DLANCE) 预售:释放区块链招聘的未来

DeeLance (DLANCE) 是一个旨在彻底改变公司雇用合约工和自由职业者方式的平台。 该平台由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提供增强的透明度、安全性和效率。 DeeLance (DLANCE) 代币作为一种实用代币,将为 DeeLance (DLANCE) 生态系统提供动力,体验真实的需求并可能导致价格升值。

DeeLance (DLANCE) 已正式进入预售第三阶段,以每个 0.033 美元的诱人价格提供代币。 投资者必须在 2023 年 8 月 15 日之前,或者在达到 600 万美元的硬上限之前,参与这一革命性项目。

截至 2023 年 8 月 3 日,DeeLance (DLANCE) 预售已获得超过 112 万美元的资金,为潜在投资者留下了充足的时间抓住机会,以最低的价格获得 DeeLance (DLANCE) 代币。

预售结束后,DeeLance (DLANCE) 代币将在 2023 年第三季度登陆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但确切的上市日期尚未披露。

>>立即购买 GCC 代币<<

HyperproAI (HPO) 预售:开创区块链人工智能的未来

HyperproAI (HPO) 预售已进入第 3 阶段,每个代币售价为 0.033 美元,预计结束日期为 2023 年 8 月 15 日,或达到 800 万美元硬顶后。

预售后,HyperproAI (HPO) 代币将在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上市。此外,HyperproAI (HPO) 已与 GHDAO、NFTify 和代币Insight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表明加密货币市场的吸引力不断增强。

HyperproAI(HPO)是一个彻底改变人工智能交互的颠覆性平台,利用区块链在透明度、安全性和效率方面的优势。 公用事业驱动的 HPO 代币将为该平台提供动力,创造真正的需求,从而推高其价值。

总体而言,HyperproAI (HPO) 预售为创新项目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机会。 要了解更多信息并参与,请访问 HyperproAI (HPO) 网站并浏览有关购买 HPO 代币的 Techopedia 指南。 进行自己的研究以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结论

Golden Cask Club (GCC) 在 DeeLance (DLANCE) 和 HyperproAI (HPO) 中脱颖而出,成为加密货币市场上威士忌、葡萄酒和香槟的先锋 NFT 平台。 Golden Cask Club (GCC) 将 NFT 的吸引力与稀有烈酒的奢华相结合,为投资者提供代表优质烈酒的碎片化 NFT。 此外,Golden Cask Club (GCC) 代币持有者分享该平台的收入,使其成为一种创新且利润丰厚的投资选择。

在此加入 Golden Cask Club (GCC) 社区。

预售:https://presale.GoldenCaskClub.io

网站:https://goldencaskclub.io/

电报:https://t.me/GoldenCaskClub

推特:https://twitter.com/GoldenCaskClub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