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p钱包|火币破产担忧引发 Tether 抛售猜测

2023-08-07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在一系列投机性推文中,分析师 Adam Cochran 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讨论,暗示最近 Tether (USDT) 的抛售可能与火币潜在的破产问题有关。 1/16 那么为什么 Tether 会被抛售呢? 火币可能破产...

在一系列投机性推文中,分析师 Adam Cochran 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讨论,暗示最近 Tether (USDT) 的抛售可能与火币潜在的破产问题有关。

1/16

那么为什么 Tether 会被抛售呢?

火币可能破产。

-币安开始批量抛售 USDT。-我们发现火币高管(以及波场人员受到警方讯问)-这距离Sun推出stUSDT不久-上个月火币的平衡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pic.twitter.com/f3HViYS93a

— Adam Cochran (adamscochran.eth) (@adamscochran) 2023 年 8 月 5 日

在科克伦强调了一系列事件后,这种猜测得到了关注,这些事件表明抛售与火币所谓的财务问题之间存在关联。 Cochran 表示,另一家主要交易所币安发起了 USDT 的大规模销售,这可能表明他们对行业内风险资产或问题的认识。

另请阅读:柴犬 (SHIB):探索 20% 价格爆炸的驱动因素

推荐阅读 1

Coin Center针对美国加密货币税收报告新规的诉讼案被驳回,已提出上诉

4小时前 2

金砖七国可能是通向多极世界的最快途径

4小时前

科克伦指出,周五的快速抛售时机恰逢火币员工可能受到当局询问的时期。 此外,火币上 USDT 连续几周持续下跌,进一步加剧了这一猜测。

Cochran 对孙宇晨的 stUSDT 提出质疑

该分析师还对波场创始人孙宇晨推出“stUSDT”提出质疑。 Sun声称“stUSDT”由政府债券支持,收益率为4.29%。 然而,Cochran 指出,该代币的大部分由 Sun 或火币直接持有,很少有证据表明从火币地址赎回已赎回的 Tether。

此外,Cochran 指出,大部分 USDT 似乎都流入了孙宇晨自己的 DeFi 头寸,引发了人们对火币实际持有资产的担忧。

科克伦的推测性分析还表明,火币报告的钱包余额存在差异,这表明用户持有的余额可能高于交易所实际可用的余额。

另请阅读:Ripple:加密货币律师解释 XRP 价格表现背后的因素

这一猜测引发了关于币安抛售 USDT 动机的讨论。 Cochran 指出了两个潜在的原因:币安可能旨在推广他们可以控制并从中获利的稳定币,或者他们可能意识到孙宇晨涉嫌缺乏实际的 USDT 储备,可能导致用户大量抛售 USDT 退出交易所。

截至目前,这些说法仍然是推测性的,火币和孙宇晨都没有解决科克伦推文提出的担忧。

Tags: TP钱包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