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最新资讯 >

tokenpocket|拉脱维亚央行报告称,加密货币热情减弱

2023-08-07 06:00最新资讯 人已围观

简介重要见解: 拉脱维亚的加密货币兴趣大幅下跌,一年内减半。 拉脱维亚央行强调严格监管数字资产的重要性。 尽管存在担忧,拉脱维亚银行仍致力于培育和促进金融科技行业创新。...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重要见解:

  • 拉脱维亚的加密货币兴趣大幅下跌,一年内减半。
  • 拉脱维亚央行强调严格监管数字资产的重要性。
  • 尽管存在担忧,拉脱维亚银行仍致力于培育和促进金融科技行业创新。

在 2023 年《金融稳定报告》中,拉脱维亚央行拉脱维亚银行 (Latvijas Banka) 披露,民众对加密的热情正在下跌。 该报告根据信用卡交易数据得出,表明一个国家对数字货币变得越来越谨慎。 然而,该银行对培育金融科技领域进步的承诺为该行业提供了乐观的灯塔。

推荐阅读 1

eToro 与 ASIC 交锋: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因不诚实差价合约风险提起诉讼

5小时前 2

新闻与观点播客 | 第 125 集:英国智能数据改革和万事达卡打击大麻销售

6小时前

人数减少和担忧加剧

投资加密的拉脱维亚人数量从 2022 年 2 月的 8% 猛增至仅 4%。 这种下跌并非没有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该行业受损的形象成为主要的威慑因素。 重要市场参与者的欺诈和破产事件削弱了人们对数字资产的信任。 此外,过去的财务失误让许多人对重返加密货币矿池持谨慎态度。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除了信任问题之外,加密货币与洗钱的关联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对数字资产可能被滥用于非法活动发出了警报。 因此,许多潜在投资者因担心该行业的负面声誉而选择远离。

此外,加密货币初创公司与受监管的金融部门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也增加了人们的犹豫不决。 这种联系对许多人来说意味着潜在的经济不稳定,使他们在冒险进入加密货币市场之前三思而后行。

仔细看看数字

2022 年,拉脱维亚人向数字货币包转移了高达 5180 万欧元的资金。 然而,2023年第一季度却出现大幅下滑,转会费骤降至1070万欧元。 有趣的是,这些交易中有很大一部分涉及欧洲国家的企业。 立陶宛、爱沙尼亚、马耳他和爱尔兰等以其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而闻名的国家处于领先地位。

零售加密货币支付仍然流行

尽管投资下跌,零售加密货币支付在拉脱维亚仍然很受欢迎。 这些交易大多规模较小,其中 44% 的交易金额低于 60 欧元。 此外,97.5%的交易金额低于1000欧元。

拉脱维亚银行意识到了机遇,已开始提供与数字资产相关的服务。 不过,央行也表达了担忧。 强调需要严格监管,旨在确保金融稳定、维护消费者利益。

央行对加密的深思熟虑的方法

拉脱维亚银行对数字资产的谨慎态度显而易见。 该银行通过大量公开声明强调了加密的风险和挑战。 因此,由于其波动性,它不承认它们是合法货币。

尽管如此,该银行还是认识到密码学的前景。 他们为深入研究区块链和尖端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建立了一个监管平台。 此外,为了促进行业进步,该银行与国际清算银行和其他中央银行合作实施国际数字货币倡议。

总之,即使拉脱维亚对加密的热情减弱,央行的前瞻性立场也优化了该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前景。

人工智能交易人工智能交易

HeraldSheets.com 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我们为数百家公司提供品牌曝光。 我们所有的客户都赞赏我们的服务。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你可以联系我们。 加密货币和数字代币波动性很大,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本网站上的一些帖子是访客帖子或付费帖子,并非由我们的作者撰写,其中表达的观点并不反映本网站的观点。 Herald Sheets 不对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准确性、质量、广告、产品或任何其他内容负责。 阅读完整的条款和条件/免责声明。

帖子导航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